面對越來越多搭載強制進氣系統的車款,原本高高在上的超跑也要把皮繃緊,一不小心就會被"電"得莫名其妙,但如果你是開這輛「Mcchip-Dkr SLS 63 AMG MC700」,就不用擔心會被"刷卡"。Mcchip-Dkr 把機械增壓放進 Mercedes-Benz SLS 63 AMG 的 V8 引擎夾角中,最大馬力將突破 700 匹。

Mcchip-Dkr 把機械增壓放進 Mercedes-Benz SLS 63 AMG 的 V8 引擎夾角中,再透過進排氣系統、ECU 程式改寫,最大馬力將突破 700 匹。
保留 Stage 3 的機械增壓系統,以及附有閥門機制的高性能排氣系統等,Stage 4 再換上了高性能排氣觸媒,與全新的 ECU 改寫程式,讓最大馬力飆高至 706 匹,最大扭力也來到 80.9 公斤米,極速已到達時速每小時 335 公里。

Mcchip-Dkr 已經不只一次發表 Mercedes-Benz SLS 63 AMG 的升級套件,從只有改寫 ECU 程式與進排氣系統的 Stage1 (600 匹) 與 Stage 2 (625 匹) ,到加裝機械增壓系統到達 680 匹最大馬力的 Stage 3,每個等級都有明顯的動力升級,但是,這對一天到晚在路上找人"輸贏"的車友來說,肯定還是會踢到鐵板,因此 Mcchip-Dkr 不僅再次發表了 Stage 4 版本,還給它取了個名字:「MC700」。

鋁圈為原廠 19 吋形式,而 Mcchip-Dkr 把它烤成黑色,並在外圈上加了一圈紅色,跟車色才有一致性。
懸吊系統改裝 KW DDC 避震器組,可利用 Apple iPhone 調整阻尼值,使用上更為快速方便。

依照 Mcchip-Dkr 所提供的資料看來,並無針對引擎內部進行強化,也就是說,在 M159 V8 引擎維持 11.3:1 的高壓縮比條件下,再繼續將動力調高,這不是 Mcchip-Dkr 不怕死,就是 M159 引擎強度十足,不過結果證明,這具 M159 引擎相當強悍。保留 Stage 3 的機械增壓系統,以及附有閥門機制的高性能排氣系統等,Stage 4 再換上了高性能排氣觸媒,與全新的 ECU 改寫程式,讓最大馬力飆高至 706 匹,最大扭力也來到 80.9 公斤米,極速已到達時速每小時 335 公里。

廣  告

懸吊部份可選擇 KW DDC 或是 HLS 4-Sports 避震器組,採用電子可調阻尼值或是車高設計,可依使用需求自由調整避震器軟硬與車身高度,增加更多行車的便利性,其它像是 19 吋鋁圈、AMG 煞車組等皆保留原廠。Mcchip-Dkr 將 MC700 烤成現在流行的消光黑,搭配局部大紅色修飾,內裝也採用與車身相同的配色,開在路上肯定吸睛度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