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的最新產品:Quartz 9000 Future GF-5,網友免費試用活動正式結束,從 19 位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中所發表的使用心得來看,對 Total GF-5 機油的表現無不稱讚,最終仍由 Total 道達爾公司評選出最佳心得獎第一、二名:「紫曦」、「小若」,除了得到由 Total 道達爾公司與 U-CAR 所提供的獎品之外,也將透過 U-CAR 訪談現身說法,更深入了解 Total GF-5 機油的不凡之處。

Total GF-5「節能」型「賽車」級機油

見到外表斯文的「紫曦」(周先生),很難想像以前也是玩車之人,在更換 Corolla Altis 之前,就經常在秘密路段做極速測試,難怪原廠無改裝的 Corolla Altis 也敢拿來測極速。當 Total 道達爾與 U-CAR 第一次合作 Total Quartz INEO MC3 機油測試時,周先生就已開始注意 Total 道達爾機油,不過礙於未到機油更換的時間,因此並未參加 Total MC3 機油試用活動,周先生也沒想到竟然會有第二次試用 Total 機油的機會,而且被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金色的油瓶所吸引,所以周先生決定參加 Total GF-5 機油的試用活動,只是沒想到真的抽中了他,而且獲得第一名。

從事文書工作的周先生,平常通勤都是騎機車,Corolla Altis 則是假日跑高速公路去桃園才會使用,所以 Corolla Altis 的里程數增加得很快,約半年就需要保養一次。以周先生保養換油的習慣來說,喜歡嘗試不同的油品,在這次試用活動之前,對於 Total 道達爾機油並不熟悉,但是看到網路上的好評不斷,加上看到 Total GF-5 包裝上標示為「節能」型「賽車」級機油,所以一收到 Total GF-5 機油就立即更換,而且也做了一連串的測試。

周先生沒想到自己可以抽中 Total 機油的試用機會,而且覺得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的金色油瓶很漂亮,更沒想到會獲得 Total GF-5 試用心得第一名。
以周先生保養換油的習慣來說,喜歡嘗試不同的油品,在這次試用活動之前,對於 Total 道達爾機油並不熟悉,但是看到網路上的好評不斷,加上看到 Total GF-5 包裝上標示為「節能」型「賽車」級機油,所以一收到 Total GF-5 機油就立即更換,而且也做了一連串的測試。

性能與節能兼具 Total GF-5 油質清澈

將 Total GF-5 機油倒入引擎時,發現油質竟然如此清澈,周先生與技師都感到相當訝異。從 U-CAR 討論區中,周先生所發表的 [Total GF-5 試用心得 ]New Corolla Altis 順、靜、省 三效合一文章中可以清楚得知,周先生安排了一連串的測試,以證實「順、靜、省 三效合一」,以及驗證「節能」與「性能」是否真能兼顧?

可以獲得 Total GF-5 機油試用心得獎第一名的殊榮絕非浪得虛名,除了詳細解說 Total GF-5 機油的功效之外,整篇試用心得可說是圖文並茂,就像是帶著 Total GF-5 機油、開著 Corolla Altis 去旅行一樣,相當輕鬆有趣。周先生表示,更換 Total GF-5 機油之後,最大的差異就是引擎噪音變小,引擎轉速攀升速度變快,而且在極速測試中可以發現,使用 Total GF-5 機油竟然會使引擎斷油轉速延後,極速也得以提高。

周先生表示,更換 Total GF-5 機油之後,最大的差異就是引擎噪音變小,引擎轉速攀升速度變快,而且在極速測試中可以發現,使用 Total GF-5 機油竟然會使引擎斷油轉速延後,極速也得以提高。

在陸續進行省油測試,甚至向公司請假去了一趟武嶺進行山路測試之後,周先生對於 Total GF-5 機油的表現相當讚許,至於會不會繼續使用 Total GF-5 機油?周先生當然是興奮的點頭,因為 Total GF-5 機油性能實在太優異了,而且第一名可以獲得 18 瓶 Total GF-5 機油,省下不少保養費用!

廣  告

Total GF-5 機油 找回消失的加速性能

一看到這輛 Honda Accord VIP Style 的”本尊”,就知道「小若」(沈先生)應該是一位喜歡改裝的車主,果不其然,在訪談過程中得知,沈先生曾擁有過四輛車,而第一輛 Mitsubishi Virage 的改裝幅度最大,不但改裝手排變速系統,引擎更外掛渦輪擁有 280hp 最大馬力,然而這輛 Honda Accord 雖然是改裝幅度第二大,不過在以”家庭為重”前提之下,轉向 VIP 式樣的改裝。

從事汽車相關產業的沈先生,對於 Honda Accord 的引擎性能非常不滿,2.4L i-VTEC 引擎雖然有 180 匹最大馬力,但是過重的車身與疏齒比五速變速箱,讓 Accord 顯得格外無力,在經過引擎周邊改裝之後仍不見改善,好在,當沈先生心灰意冷之時,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解說機油黏度的文章,這時才讓沈先生恍然大悟,原來機油黏度要適當,不是越黏越好,因此沈先生開始更換各種高知名度品牌的 5W30 機油,想要找回那消失的加速性能。

沈先生不斷試用各品牌 5W30 的機油,也幸運抽中這次 Total GF-5 機油的試用活動,而在經過專業儀器測試與實際路試之後,終於找回最初的加速性能。
沈先生瘋狂地試用各品牌 5W30 機油,更透過車上所加裝的引擎監控儀表”嚴格把關”,油溫不佳、油壓不穩定就換掉,但在與沈先生聊到更換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機油之後的感覺時,竟然藏不住內心的喜悅說:「加速性能回來了!」

提升燃燒效率 降低廢氣排放

在四年前成為 U-CAR 網友之後,沈先生每天都會來到 U-CAR 網站上點閱新聞與討論區,也在 U-CAR 討論區上得知 Total Quartz INEO MC3 的網友免費試用活動,但是一向選擇日本、美國油品的沈先生,對於 Total 有些陌生,不過公司裡的汽車技師卻是十分推薦 Total 潤滑油,這也讓沈先生躍躍欲試,雖然沒能抽到 Total MC3 試用活動資格,但是這次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總算是抽到了。

從 U-CAR 討論區、沈先生所發表的 【Total GF-5 試用心得】Honda Accord-My VIP Style可以看到,沈先生瘋狂地試用各品牌 5W30 機油,更透過車上所加裝的引擎監控儀表”嚴格把關”,油溫不佳、油壓不穩定就換掉,但在與沈先生聊到更換 Total Quartz 9000 Future GF-5 機油之後的感覺時,竟然藏不住內心的喜悅說:「加速性能回來了!」

換上 Total GF-5 機油之後,油門變得輕快、引擎聲浪也不一樣了,再配合廢氣測試,確實提高引擎燃燒效率、降低廢氣排放。沈先生表示日後仍會繼續使用 Total 機油,並會連同公司車一併更換。

一換好油,馬力到路上去測試一下,終於找到第一次更換 5W30 機油那樣地加速性能,油門變得輕快、引擎聲浪也不一樣了,再配合廢氣測試,確實提高引擎燃燒效率、降低廢氣排放。雖然最佳心得獎第二名的獎品不是 Total GF-5 機油,不過沈先生表示會自行購買,並會連同公司車一併更換 Total GF-5 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