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騰最新推出的愛國者 T6 行車記錄器,以搭載加強版「停車監控」功能,提供 7 天長效待機監控能力為最大亮點,而監控時螢幕關閉等隱密性設定、全新的錄影標籤與影像優化技術,也同步內建於 T6 之中。T6 還擁有全新機身設計,其配備 2.7 吋螢幕與快捷功能鍵,可提供更舒適的監看錄影效果以及直覺便利的操作體驗。

T6 的定位在 T7W 與 T3 之間,錄影最高畫質則支援至 1080P。除了最具賣點的長效監控功能外,T6 並同步新增了 7 位數錄影標籤(編按,原文誤植為 6 位數),提供錄製影片上標註車牌,可一眼辨識出影片歸屬者的功能;而針對極端光暗環境變化,如白天及晚上、進入沒有照明的隧道、涵洞等,T6 也可透過內建預設的兩種模式自動切換,加強處理畫面過曝或過暗情形。

愛國者 T6 的包裝內容物一覽,其中包含 T6 行車記錄器、說明書、鋰電池、車充頭、USB 車充連接線、USB 傳輸線、以及專用車架等。
愛國者 T6 機身配色以傳統低調的黑色呈現,也更符合停車監控所需的隱密性需求。

升級之「停車監控」功能,提供 7 天長效待機

一般未內建電池的行車記錄器,在車輛熄火後隨即失去了作用,因此無法記錄車輛停置時遭受的碰撞等意外。為增加行車記錄器的附加價值,凱騰以內建電池的機種,搭配 G-Sensor 偵測撞擊時參數變化,達到自動啟動錄影功能,增加錄下肇逃者車牌的機率。包含首款搭載臨停監控功能的 T7W、以及待機增強為 7 天,提供進階的停車監控功能之 T6(編按,原文誤植為 T6W),皆為在此需求下誕生的新一代機種。

T6 的長效待機功能,主要是透過處理平台的省電性,與更有效率的韌體管控功能所達成,讓待機時間從 T7W 的 3.5 小時,一舉提升至 7 天,可大幅增加實用性。因此基本上車主不管將車輛停置於路邊;國內出差或短期出國停放停車場,皆可安心的把監控工作交付給愛國者 T6 把關車輛安全性。此外,同步新增的停車監控下之螢幕可關閉選項,則可避免事故發生時肇逃者注意,讓隱密性與監控安全性同步升級。

內建 1100mAh 鋰電池的 T6,擁有比 T7W 更大的電池容量。

全新外型與 f/2.0 大光圈玻璃鏡片鏡頭組

機身重新設計的 T6 擁有全新外觀,其身形較偏向 T3 的扁平長方體,因此可完整容納 2.7 吋螢幕,以更大畫面提供舒適的檢視效果,同時機身重量也控制在相當輕巧的 82g(編按,原文誤植為 823g)。而螢幕下方操作區除了提供可開啟按鍵背光功能外,也提供啟動靜音、鎖檔、以及監控等功能快捷鍵,減少進入層層選單設定的不便。

T6 擁有重新設計過的全新機身,因其身形更偏向 T3 的扁平長方體,有更多空間容納下 2.7 吋螢幕,同時螢幕也採用等級較高的 LTPS 技術,提供廣可視角以增加監看或操作時的舒適度。

影像優化與錄影標籤新功能

除了光學元件採用 f/2.0 六片玻璃鏡片的鏡頭組外,於軟體加強影像部分,T6 更內建針對高亮以及昏暗環境提供兩組預設模式,將自動偵測當下畫面明暗,並於 0.5 秒內切換至對應模式,加強終端畫質之清晰、辨識度。整體而言,T6 擁有六片玻璃鏡片組成,搭配 f/2.0 光圈提供的光學後盾,並同步在軟體調校方面,以兩組預設參數分別針對過曝及過暗情境進行修正,例如在強烈面光、晴天進出涵洞光影變化強烈、或是夜間沒有路燈等路段,T6 皆可自動偵測並在 0.5 秒內切換至兩組預設模式之一,達到全天候皆適用的最終目的。

T6 另一個全新功能為錄影標籤,透過內建 7 位數的英文、數字編碼功能,提供使用者輸入車牌號碼標記於影片中,如此一來使用者在上傳至 YouTube 等分享空間時,即享有自動生成的版權註記,對於車隊管理或是裝設多台行車記錄器的使用者來說,更可容易分辨影片出自哪部機器。

廣  告

愛國者 T6 示範影片 - 西門町 1

愛國者 T6 示範影片 - 西門町 2

愛國者 T6 示範影片 - 水源快速道路

愛國者 T6 示範影片 - 復興北路地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