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研勤科技即將推出新的行車紀錄器產品「P1PRO」,為了讓 U-CAR 網友率先體驗最新未上市的 PAPAGO 「P1PRO」行車記錄器,U-CAR 特別與研勤科技獨家合作,舉辦【告訴我,女孩們怎樣挑選行車記錄器?!】活動,提供 5 位免費試用的名額,只要在 2012 年 9 月 21 日至 10 月 3 日的活動期間內,在 U-CAR 討論區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 PAPAGO 「P1PRO」行車記錄器的資格。

U-CAR 搶先曝光的最新 PAPAGO 「P1PRO」行車記錄器,全白色機身,內建 Full HD 錄影高規格。

臺灣本土衛星導航科技大廠,PAPAGO 研勤科技

PAPAGO 研勤科技成立於 2001 年,是臺灣本土的車用 3C 品牌大廠,旗下產品包含:導航系列的 WayGO!導航機、行車記錄器、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 PAPAGO!Mobile、以及雲端服務的 GoLife 系列,並且在台北、上海、深圳、香港、新加坡、曼谷等地都設有據點。

搭載 1080P Full HD 錄影畫質,PAPAGO 「P1PRO」行車記錄器

PAPAGO P1PRO 是研勤科技推出的最新款 1080P 行車記錄器,主打白色時尚的簡約外型設計,內部功能有:低照度 350 萬畫素感光元件、手動緊急備份錄影、130 度超廣角鏡頭、2.4 吋彩色液晶螢幕、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WDR 智慧寬動態技術、以及錄影中拍照功能。

針對車用安全的部分,P1PRO 提供高低溫偵測與保護功能,在溫度過高或過低的環境下,行車紀錄器會自動進入保護模式,並採用超級電容為系統備援電力,避免高溫下的風險,100%忠實記錄所有事件,提升行車安全保障。

U-CAR 網友只要在討論區的活動網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 PAPAGO P1PRO 的資格。
廣  告

低照度背照式 BSI 感光元件,支援 130 度廣角拍攝

P1PRO 內建 350 萬畫素感光元件,並使用背照式 BSI 技術,能將光線吸收最佳化,提供低照度高靈敏度,以及兩倍的訊號雜訊比改善,讓影像品質提升,不論在夜間或是光源不足的環境下都能清晰呈現。

為了提供駕駛人更多的保障,P1PRO 使用 130 度超廣角鏡頭,範圍涵蓋車輛前端的兩側,能減低發生意外卻沒有錄到畫面的問題。此外,PAPAGO 原廠表示,P1PRO 的廣角控制效果,能保持畫面不會嚴重變形,遇到需要影片舉證時,可獲得最佳品質。

P1PRO 支援碰撞影像自動備份功能,拍攝穩定畫面不晃動,即使當發生事故時,依然能記錄 3D 重力感應器數值,掌握汽車撞擊方向及力量。自動將撞擊後前一分到後一分鐘的重要畫面影像儲存到備用空間內。不必害怕檔案被複寫遺失。

PAPAGO P1PRO 內建 2.4 吋彩色液晶螢幕,可即時監控錄影狀況。

活動內容

【告訴我,女孩們怎樣挑選行車記錄器?!】

■活動日期:101 年 09 月 21 日~101 年 10 月 03 日(24:00 截止)

■活動方式
只要在討論區留言,告訴 U-CAR,女孩們,妳挑選行車記錄器的首要考量是?男孩們送給另一半行車記錄器的考量又是什麼?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 PAPAGO P1PRO 的資格。

■活動辦法
1. 參加者必須是 U-CAR 註冊會員。
2. 研勤科技將從中選出免費試用的會員。
3. 2012 年 10 月 5 日公布免費試用名單,並將產品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