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2002 年 6 月首次攜手以來,德國改裝車廠 Brabus 與 Smart 已經展開了 10 年的合作,推出了 20 款特別版 Smart 品牌車型。在這 10 年間,兩家公司共同為全世界超過 5 萬位的車主提供了具有個性外觀與強勁性能的改裝版 Smart 車型。為了紀念雙方的合作,近日,Brabus 推出了 10 週年紀念版的 Smart ForTwo,全球限量供應 100 輛。

為了紀念雙方的合作,近日,Brabus 推出了 10 週年紀念版的 Smart ForTwo,全球限量供應 100 輛。
10 週年紀念版的 Smart ForTwo 採用了流體銀色作為車身的主色調,而以黑色作為點綴,車身加裝由 Brabus 設計的空氣動力套件,並在水箱護罩上改用了蜂窩狀護網,且附上 Brabus 徽章,在小小的車身中也迸發出一股狠辣氣息。

這輛 10 週年紀念版的 Smart ForTwo 採用了流體銀色作為車身的主色調,而以黑色作為點綴,鋁合金輪圈則採用了啞光灰色的雙六幅式設計,搭配前 175/50 R 16,後 225/35 R 17 的輪胎,懸吊系統也比普通版車型降低了 10mm。車身自然會加裝由 Brabus 設計的空氣動力套件,並在水箱護罩上改用了蜂窩狀護網,且附上 Brabus 徽章,在小小的車身中也迸發出一股狠辣氣息。

車室內部採用黑色為主色調,儀表板邊緣,車門上的喇叭等處則如同座椅一般,採用紅色進行裝飾,紅黑的配色也彰顯出 Brabus 的高性能氣息。

車身內部變化不算大,最明顯的改變在於 Brabus 限量車款採用了具備加熱功能的真皮運動化座椅,並且採用了紅色縫線,同時以刺繡的手法在座椅上加上了 10 週年紀念版的字樣,帶來更為濃厚運動氣息。車室內部採用黑色為主色調,儀表板邊緣,車門上的喇叭等處則如同座椅一般,採用紅色進行裝飾,紅黑的配色也彰顯出 Brabus 的高性能氣息。當然,作為一輛限量版車型,車輛編號的銘牌也是件不可少的身份象徵。

廣  告
在動力系統方面,10 週年紀念車款採用了一輛由 Brabus 進行強化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帶來 102 匹最大馬力以及 1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讓這輛都市迷你車能夠以 8.9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性能表現不容小覷。

在動力系統方面,10 週年紀念車款採用了一輛由 Brabus 進行強化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帶來 102 匹最大馬力以及 1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讓這輛都市迷你車能夠以 8.9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性能表現不容小覷。當然,受制於車身形態以及引擎排量氣等因素,10 週年紀念版 Smart ForTwo 的極速被限制在時速 155 公里,至於這款限量車輛的最終售價則尚未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