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eTag 電子收費標籤正式上路,選擇能夠符合 eTag 相關要求的隔熱紙也成為了眾多消費者的重要課題。因為含有金屬成份隔熱紙會干擾 eTag 訊號,進而導致扣款失敗,V-Kool 隔熱紙臺灣區總代理、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 V-Kool Taiwan) 於 2012 年 7 月 12 日特別舉辦「V-KOOL 涼夏 eTag」記者會,說明 V-Kool Taiwan 對於 eTag 國道收費系統上路後相關因應與創新措施。

V-Kool 隔熱紙臺灣區總代理、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 V-KOOL Taiwan) 為因應 eTag 上路,於 2012 年 7 月 12 日特別舉辦「V-KOOL 涼夏 eTag」記者會,說明 V-KOOL Taiwan 對於 eTag 國道收費系統上路後相關因應與創新措施。

引進不含金屬隔熱紙,eTag 30、eTag 60、eTag 70

在本次記者會中,V-Kool Taiwan 一口氣帶來了 3 項產品,以因應 eTag 以及隔熱紙之間可能產生的各項問題。以高透光度隔熱紙闖出名號的 V-Kool,長期以來都僅販售含金屬的隔熱紙產品,以提供最佳的隔熱效果。但是因為 eTag 的緣故,V-Kool Taiwan 決定放下過往堅持,從國外引進了不含金屬、不干擾 eTag 訊號的隔熱紙產品,eTag 30、eTag 60、以及 eTag 70,從最基本的層面解決問題。

因為 eTag 的緣故,V-Kool Taiwan 從國外引進了不含金屬、不干擾 eTag 訊號的隔熱紙產品,eTag 30 (下) 、eTag 60 (中)、以及 eTag 70 (上),從最基本的層面解決問題。
廣  告

eTag Tattoo,金屬隔熱紙問題迎刃而解

對那些已經貼上含金屬成份 V-Kool 系列隔熱紙的車主,或那些想要使用效能較好、含金屬成份的 V-Kool 隔熱紙的消費者而言,除了重貼 V-Kool 的 eTag 系列隔熱紙外,其實還有另一個方法解決 eTag 所帶來的窘境。V-Kool Taiwan 以不含金屬材料的隔熱材質為基礎,製造出了全新的 eTag Tattoo 隔熱紙。以 V-Kool 的吉祥物為造型,eTag Tattoo 一方面擁有了能夠容納 eTag 電子標籤的空間,另一方面具有了應有的隔熱防曬功能。

V-Kool Taiwan 以不含金屬材料的隔熱材質為基礎,製造出了全新的 eTag Tattoo 隔熱紙。以 V-Kool 的吉祥物為造型,eTag Tattoo 一方面擁有了能夠容納 eTag 電子標籤的空間,另一方面具有了應有的隔熱防曬功能。

藉由將原本前擋風玻璃的隔熱紙割開一個區塊,eTag Tattoo 能夠安裝在 eTag 規定的前擋風玻璃區塊,整個 eTag Tattoo 的尺寸小於 1 張 A4 紙,因此不會影響整體的隔熱效果。V-Kool Taiwan 也表示,無論是全新安裝 V-Kool 隔熱紙,或是 V-Kool 隔熱紙的舊用戶,都能夠使用 eTag Tattoo,並且對新安裝 V-Kool 隔熱紙的消費者提供免費的 eTag Tattoo 安裝服務。目前 V-Kool 尚未確認 eTag Tattoo 的相關價格,正式的售價可能得等到下個月才能夠確認。至於色調和相關係數方面,V-Kool Taiwan 也表示 eTag Tattoo 與 V-Kool 70 型的隔熱紙相仿。

藉由將原本前擋風玻璃的隔熱紙割開一個區塊,eTag Tattoo 能夠安裝在 eTag 規定的前擋風玻璃區塊,整個 eTag Tattoo 的尺寸小於 1 張 A4 紙,因此不會影響整體的隔熱效果。V-Kool Taiwan 也表示,無論是全新安裝 V-Kool 隔熱紙,或是 V-Kool 隔熱紙的舊用戶,都能夠使用 eTag Tattoo。

保護頭燈型 eTag,V-Kool 防護罩

從今年 5 月份推廣至今,相信已經有不少駕駛朋友安裝了 eTag,對那些汽車玻璃內含金屬夾層的車主來說,安裝頭燈型 eTag 似乎是唯一的一種選擇。雖然標榜著多項的保固和保證,但是曝露在外的頭燈型 eTag 是否能夠耐沖洗、耐風雨,都不免會讓車主擔心。

除了前擋風玻璃相關產品,V-Kool 也對那些汽車玻璃內含金屬夾層,或已經安裝頭燈型 eTag 的車主推出了 V-Kool Ultramaster 鑽石級防護罩 (Car Skinz),為裝貼在車頭燈上的 eTag 提供更好的防護。
在整體造型上,完全透明的 V-Kool Ultramaster 防護罩宛如隱形眼鏡般貼在車頭上,V-Kool Taiwan 也表示這個產品具備了不泛黃的特性,能夠禁得起風吹日曬的考驗。

除了前擋風玻璃相關產品,V-Kool 也對那些汽車玻璃內含金屬夾層,或已經安裝頭燈型 eTag 的車主推出了 V-Kool Ultramaster 鑽石級防護罩 (Car Skinz),為裝貼在車頭燈上的 eTag 提供更好的防護。在整體造型上,完全透明的 V-Kool Ultramaster 防護罩宛如隱形眼鏡般貼在車頭上,V-Kool Taiwan 也表示這個產品具備了不泛黃的特性,能夠禁得起風吹日曬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