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導航領導品牌 Garmin 宣布,旗下商品在全球銷售累積已突破 1 億台,產品範圍包含:專業的航空、航海、地質勘察、狩獵活動,以及大眾休閒應用如汽車、跑步、自行車、旅行、高爾夫等各衛星導航應用領域。

Garmin 產品在全球銷售累積已突破 1 億台,放眼未來,Garmin 表示將擴大投資新興市場的汽車製造企業,並進行戰略性收購以整合各項技術。

Garmin 總裁兼運營長 Cliff Pemble 表示,這是 Garmin 歷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在 23 年中,Garmin 從一家剛剛起步的新公司到成為全球知名的導航領導品牌,至今仍堅持在研發全球定位技術的基礎上,持續擴大銷售市場及創新產品。Garmin 的成就都要歸功於合作夥伴及客戶,同時 Garmin 也非常幸運地擁有一群熱情、懷抱夢想,並有超強執行力的員工,最後,更重要的還有一群熱愛 Garmin 產品的忠實用戶,他們的意見回饋,不斷幫助 Garmin 一直能夠創造出更安全、更精確、以及更有趣的產品。

廣  告

回到 Garmin 在 1989 年創立之初,只是一家由幾個工程師所組成的小公司,希望將 GPS 衛星定位技術融入到人們日常的工作與生活中。1991 年,Garmin 賣出了第一台 GPS 導航產品。6 年之後,在 1997 年,已經達成了 100 萬台的銷售量。到 2007 年,Garmin 累計售出 2500 萬台的導航產品。在這之後,Garmin 只用了短短 5 年的時間,銷售量就突破了 1 億台大關。

展望未來,Garmin 除了在傳統車載/可攜式導航產品、高階航海及航空導航等領域持續研發外,未來也計畫在中國、印度、南美等新興市場,投資當地的汽車製造企業,進行戰略性收購以整合各項技術。對 Garmin 有興趣的讀者,可連接至 Garmin 相關網站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