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連科正式推出第二代 Full HD 行車記錄器「Vico-DS2」,擁有 1080P 藍光錄影畫質、F2.0 大光圈鏡頭、120 度廣角拍攝、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耐高溫超級電容、以及通過多國安檢認證等特點,建議售價為 5,590 元,預計將於 3 月底前陸續鋪貨至各實體店面。

新增加人性化介面,操作更便利

與先前第一代的 DS1 相比,DS2 在操作介面上有著更為人性化的設計,視連科將操作介面整合說明功能,以往只有在產品說明書上的內容,DS2 也涵蓋進操作選項中,因此駕駛人進入選單後,螢幕下方會出現相關的說明,提示駕駛人目前的功能設定,讓消費者不用翻閱說明書也能快速上手。

DS2 將機身背面的緊急錄影按鍵由橘色改為銀白色,同時並將鏡頭升級,加入 G-Sensor 功能,並改良操作介面。

而以往最受到駕駛人歡迎的緊急錄影功能,在 DS2 上也變得更人性化,除了可藉由手控啟動外,還能透過內建的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自動啟動,當機器偵測到異常的激烈動作時,會將事件發生的前 30 秒與後 30 秒自動保存,並存放在鎖定區域內,即使機器當下面臨斷電情況,DS2 也支援緊急備份寫入功能,在下次開機時會自動將未完成的影像檔案寫入 SD 記憶卡內,保障影像證據的完整性。

F2.0 大光圈鏡頭,專門針對隔熱紙所設計的曝光模式

由於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很多駕駛人的車輛都貼有隔熱紙,在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會因為隔熱紙的透光率問題,導致行車記錄器拍攝的影片有所影響。有鑑於台灣駕駛人的需求,視連科方面針對貼有隔熱紙的狀況,提供多種曝光模式可選擇,藉由 F2.0 大光圈的進光量,以及機身曝光設定做配合,提升整體畫面的品質與明亮度。

新的 F2.0 大光圈對光源的反應更好,即使有加裝隔熱紙的情況下,也能獲得良好的拍攝影像。
廣  告

除了專屬的曝光模式外,DS2 另外增加 1/2 格的曝光調整參數,駕駛人可根據車上隔熱紙透光率的不同,自行調整至最佳的畫面狀態,提供比 DS1 更細膩的影像設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針對台灣夏天炎熱的車輛環境,DS2 堅持使用耐高溫的超級電容,並通過多國安規認證,同時在鏡頭組的鏡片上,也採用 6 片玻璃片設計,除可確保成像品質,在炎熱氣候下也不容易因高溫而發生鏡片變形,而導致畫面失焦的問題。

DS2 規格表


 

Vico-DS2 行車記錄器產品規格

鏡頭

F/2.0, 6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5百萬像素 CMOS

視角

120 度

液晶螢幕

2.4 吋 TFT LCD

輸出

HDMI / AV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壓縮格式

H.264 @ .AVI file

錄影大小

最大 1920*1080 @ 30 張/秒、1280*720 @ 60 張/秒、1280*720 @30 張/秒

儲存空間

內建32M 記憶體 / SDHC card 最大支援 32G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 / 中文 / 日文 共18

電源

USB / 車充

人性化科技

G-Sensor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 無縫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 / 緊急錄影 / 檔案保護

日期時間浮水印 / Vico個人化標籤 / 翻轉錄影

4倍數位變焦 ( Full HD格式不支援 )

配件

車充 / 2x 車用支架 / USB AV cable

建議售價

新台幣5,590

拍攝條件:貼有 70%透光率之隔熱紙。

拍攝條件:貼有 70%透光率之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