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國內消費者對於真皮座椅的喜好,使得皮椅已幾乎成為國內無論是國產車或進口車型的標準配備,僅有部份車款在出廠時仍是採用絨布座椅,但消費者也會在交車後自行改裝皮椅,也引此促成了國內皮椅改裝的興盛。而位於臺北市新店區的名山汽車皮椅,更是成立至今已超過 15 年以上、擁有高度評價的新車皮椅換裝專門店。

成立至今已超過 15 年歷史的名山汽車皮椅,營業範圍含括了汽車皮椅以及各項車室內皮質訂作,優異的品質表現也早以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肯定,並在售服市場上享有盛名。

多元化車室內裝服務項目

名山汽車皮椅營業項目中,最主要的便是與汽車皮椅相關的部份,除了基礎的新車絨布椅換裝成真皮座椅之外,更包含了汽車皮椅的修補及更新、內裝天篷的更新、皮質門飾板的修補換裝以及手工內裝訂製的特別服務。以現今國產小車中擁有高度人氣的 Honda Fit 車款來說,原廠僅有絨布座椅的配置,所以就會有許多車主會希望為愛車換上真皮座椅,而名山汽車皮椅便針對此車款車型開發出專用改裝皮椅,特別是座椅上方更具有 Fit 專屬徽飾,換裝後可強調出車室內的專屬質感。

名山汽車皮椅具有專業的皮椅包覆及處理團隊,每位技師皆擁有專業的拆裝技術,可確保產品本身的優異品質表現,無論是皮椅更新換裝甚至是泡棉修補,都可提供專業的服務表現。

專業皮椅修復訂製服務

另外許多進口車輛配置的原廠真皮座椅,在使用多年後常會出現表面磨損及泡棉塌陷的問題,但消費者或是選擇全面換新,原廠的報價皆相當驚人,此時就必須要透過汽車皮椅的修補及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名山汽車皮椅除了可以幫消費者將車內的皮椅表現換新之外,針對座椅內部的泡棉部份亦可修復,而皮質及縫線除了可依原廠的設定重新包覆座椅之外,亦可選擇量身訂做,無論是何種材質及造型都可以針對消費者的喜好所打造,甚至可依消費者的需求強化原廠座椅泡棉的支撐性及包覆性表現,讓駕駛及乘客皆擁有更為舒適的乘坐環境。

除了汽車座椅的真皮包覆訂製之外,名山汽車皮椅亦提供內裝皮質修補及換新的服務,以此輛正在施工的休旅車款為例,其皮質門飾板因使用而產生不正常的表面凸起皺摺,便可透過皮材換新而保持內裝的質感表現,無需整塊內門飾板進行換新。

車室內裝改裝精品

有鑒於名山汽車皮椅豐富的車室內裝訂製經驗,其更開發出許多可對應原廠座椅的改裝精品,例如 Mazda5 第二排座椅的中央頭枕,以及 Toyota Wish 車款的中央扶手,除了具有完全對應原廠設計的改裝配置及材質之外,在價格上亦更為實惠,提供消費者更為優質的內裝改裝套件選擇。此外如賽車座椅的真皮包覆,各種內裝材質及顏色的訂製服務,名山汽車皮椅皆可滿足消費者對於內裝需求的特殊喜好,打造出更具個性化的內裝鋪陳,彰顯車主的個人風格。

針對喜好打造個性化內裝的消費者,名山汽車皮椅亦提供了各種材質及顏色的真皮材質,可依消費者的喜好量身打造,創造出獨特的高質感內裝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