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榮耀X30 Max進攻大尺寸手機市場 再出親民款X30i

jihuawe(daoweoe)

2021/11/01 15:57:37

發文

#6107066 IP 103.138.*.*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10/24 14:54:27

發文IP 134.195.*.*

榮耀在大尺寸手機產品的發展策略,顯然並未因為拆分獨立之後而有改變,稍早宣布推出的X30 Max,就是延續去年推出的X10 Max設計,一樣採用7.09吋、Full HD+解析度,並且以RGBW畫素排列的LCD螢幕,藉此繼續吸引更多大尺寸螢幕手機偏好者。

而外觀設計則幾乎維持與X10 Max相同造型,一樣採水滴校造型瀏海與側邊指紋辨識器等設計,而處理器則改為聯發科天璣900,並且搭載8GB記憶體,以及128GB或256GB儲存容量。

其他規格則包含採用上下雙1217超線性擴音喇叭,並且保留3.5mm耳機孔,相機則分別採用800萬畫素視訊鏡頭,以及6400萬畫素廣角鏡頭與200萬畫素景深鏡頭組合的主相機模組,電池容量則是5000mAh,支援22.5W有線快充。

榮耀預計從即日開放中國市場預購此款手機,建議售價則從人民幣2399元起跳。

除了X30 Max,榮耀此次也推出名為X30i的新款手機,採用天璣810處理器,搭配6.7吋、支援90Hz畫面更新率設計的LCD螢幕,邊框也採用平面直角設計,分別提供黑、藍、銀、金四款配色,電池容量則是4000mAh,一樣支援22.5W有線快充,建議售價則從人民幣1399元起跳,並且從即日起開放中國市場預購。

日本藤素效果好嗎?聽聽使用者們都是怎樣評價日本藤素的!

有關日本藤素效果方面,應該可以說是絕大部分男性朋友們對這款產品最重點關注的一方面了,大家除了比較注重日本藤素副作用的情況之外,另外最關注度最高的就是日本藤素效果了。日本藤素效果好嗎?這一個話題的熱度從來都沒有變過,一直都是有眾多的人群關注著,並且大部分的男性都是非常願意去一起討論這方面的問題。其主要還是現在男性身體上出現的性功能障礙的相關疾病越來越普遍了,基本上每一位男性都是著房事上的困擾,大家都是想要服用過服用一些具有補腎壯陽的產品來去緩解身體上出現的症狀,因此日本藤素效果一直是被受著各個地區的男性朋友去關注的。有部分使用者感覺日本藤素效果是非常顯著,作用是十分的明顯,並且對身體也是比較溫和沒有什麼副作用出現,所以非常多男性向大家推薦這款產品,但是也有部分使用者感覺日本藤素效果也那樣,也沒有那麼神奇的作用。這樣一來,大家討論的日本藤素效果一直都是有著爭議,被受大家的關注。那麼今天小編為大家搜集了一些使用者真實的回饋資訊,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日本藤素效果究竟是如何!

更多相關文章:用戶問答:日本藤素購買問題大合集!一文解決所有日本藤素購買問題!

首先男性都是希望自己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可以受到性伴侶的認可,可以女性征服,這也象徵著男性魅力,讓男性可以更加的自信。這也是每一位男性非常在乎的,但是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從而導致自己的性能力不斷的下降,同時還會出現性功能障礙的相關症狀,對於男性的影響是非常的大。在大家瞭解日本藤素效果之前,告訴大家目前服用日本藤素這款產品可以正常的進行性生活的男性數量已經是超過了93%,有效率還是非常的高,下麵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

陽痿程度自檢方法

 

陽痿又稱勃起功能障礙(ED),主要表現為:男性在有性慾的情況下,陰莖不能勃起或是勃起時不夠堅硬,不能進行房事活動而發生房事困難。另外,陽痿也有分級,醫學上總共分為三級,分別有輕度陽痿、中度陽痿以及重度陽痿:

  1. 輕度陽痿;性慾正常,陰莖勃起的反應也較為迅速,但勃起持續時間不夠穩定,經常在房事中途出現疲軟的現象。有時候勃起的硬度無法插入陰道,性快感與常人相同,但性生活頻率有所減少,手淫反應基本正常。
  2. 中度陽痿;性慾有所減退,勃起反應較慢。經常出現不能勃起或勃起後硬度常常不足以插入陰道,性快感有所減退,性生活頻率明顯減少,手淫勃起反應勉強。
  3. 重度陽痿;性慾減退或完全消失,勃起反應全無,性生活中完全無法勃起,以至於不能插入陰道,無性快感,性生活頻率幾乎停止,手淫也無勃起反應。

患者可參照以上的情況來判定,配合自身情況對比,就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屬於什麼程度的陽痿了。

本段引用自日本藤素台灣官方網站文章《日本藤素的劑量以及療程如何選擇??醫師詳解!!(服藥前必看)

日本藤素使用者真實回饋的效果

郭先生:桃園,39歲

準備進入40歲的郭先生,已經算是步入了中年了,也是因為工作需要的應酬越來越多,同時工作的壓力也是比較大,導致他每一次進行房事的時候總是體力不足,開始沒多久就無法進行下去了,完事後身體還非常的疲勞和疲倦,從而也讓他對房事失去了興趣。自從郭先生服用了日本藤素這款產品後,他對自己的房事是十分有把握的,明顯的感受到體內的性欲不斷增強,同時性能力是顯著的得到了提升,房事也可以堅持進行20分鐘以上的時間,並且還沒有出現疲勞的情況,日本藤素效果還是有著顯著的作用,現在已經進行服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了,精神方面是截然不同的,對身體有著很多大的改善。

更多相關文章:日本藤素吃多久才有效果?藥師:服用三天即開始有明顯變化!

林先生:臺北,28歲

林先生身體的抵抗能力是比較差的,體質是屬於比較弱的一種,陰莖短小是它長年性生活中的困擾,以為一輩子都是這樣的林先生,後來遇到了日本藤素開始改變了它的人生。因為體質虛弱的原因,林先生是一直有服用各種各類的保健品來進行保健自己的身體,後來他服用了日本藤素進行保養了大概兩個月的時間,身體上有著非常大的改善,體力、體質、精神等等的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另外日本藤素效果還有著增大陰莖的作用,可以促進生殖器官系統第二次的發育,對於林先生來說,這是有屬於他的一個意外驚喜。

更多相關文章:中老年人能服用日本藤素嗎?藥師:日本藤素非常適合中老年人群!

日本藤素購買連結:https://tengsux.com/product/japan-tengsu
美國黑金購買連結:https://tengsux.com/product/blackgold

原文鏈接:日本藤素效果好嗎?聽聽使用者們都是怎樣評價日本藤素的!


Google Pixel 6 Pro「東西都有但都少了一點點」

jihuawe(daoweoe)

2021/11/01 15:56:17

發文

#6107065 IP 103.138.*.*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10/24 14:54:33

發文IP 134.195.*.*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簡易開箱Google Pixel 6 Pro,認為不到3萬元的價格非常划算。(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Goole Store官網)

Google首款搭載自製Tensor處理器的旗艦手機Pixel 6系列來台了!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簡易開箱「Pixel 6 Pro」。好放認為,這次鏡頭終於有感升級,使用時也未像網路所說的機子「熱到不行」,但或許是對它期望太高,「好像東西(功能)都有,但是都差一點點的感覺。」另外他發現台灣Pro版本目前只有「風暴黑」顏色有多賣256GB,其他顏色僅有128GB,不像美國版有128、256及512GB,覺得有些可惜。

Google Pixel 6 Pro加入光學式螢幕下指紋識別功能。(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6.7吋、支援120Hz 螢幕更新率的Google Pixel 6 Pro,螢幕採雙側曲面螢幕設計,加入光學式螢幕下指紋識別功能;該款相機升級,額外搭載4800萬畫素、支援4倍光學變焦功能的鏡頭,好放說,點選螢幕拍照時,可直覺即時處理亮、暗部及色溫,非常便捷。

Google Pixel 6 Pro背面外型搶眼,鏡頭相較Pixel 6,額外搭載4800萬畫素、支援4倍光學變焦功能的鏡頭。(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好放HaveFun」實測Google Pixel 6 Pro的「魔術橡皮擦」功能,真的可以把物品消除,不過他認為,三星的橡皮擦除去功能比較好。(「好放HaveFun」提供)

好放還玩了三星之前已有的「魔術橡皮擦(magic eraser)」功能,並另外拍了一段影片,確實可將物品「擦掉」,他提到,橡皮擦效果還是三星的比較好,並表示Google Pixel 6 Pro只要點一下就能自動圈選物件的「隨點即消」非常方便,但若能有像Photoshop會先框好範圍才裁圖的類似「確認」動作可能會較為妥當,不然不小心誤點擊2次就會變成「消2次」,「期待Pixel之後的更新。」好放也會再到戶外拍片實測該功能。Google Pixel 6 Pro定價為2萬6990元起。

日本藤素有效嗎?日本藤素驚人效果是否真實?

日本藤素有效嗎?針對於這一個問題,不管這款產品已經上市多久,以及有多少使用者以及服用過這款產品來進行改善自己身體不足的現象,依然還是會有不少男性朋友是會詢問到日本藤素有效嗎這一個問題。關於日本藤素效果還是有比較多男性關注的一個話題,畢竟我們男性都想自己能夠服用到一款效果顯著以及作用明顯的速效壯陽藥物,對自己性功能系統的能力帶來最大的改善,同時現在我們男性對於一些補腎壯陽的藥物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其中也是因為現在我們男性患有陽痿、早洩等相關的性功能障礙等現象是越來越常見了,大部分男性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需要服用到一些具有壯陽效果的藥物來進行解決自己身體所出現的問題。

更多相關文章:日本藤素dcard網民評價:三大轉變期性功能提升MAX!

日本藤素有效嗎?相信有不少男性朋友已經聽說過日本藤素效果中是有著十分顯著的速效壯陽作用,效果是可以達到快速壯陽的作用,能夠顯著的提高我們男性身體的性能力,讓男性可以擺脫性功能障礙所帶來的困擾問題。但是也有部分男性是並不相信日本藤素效果是可以對我們男性身體起到這些方面的作用,我們有不少男性朋友認為日本藤素是一款保健產品,對於我們男性身體是無法起到顯著的速效壯陽作用,因此導致越來越多男性在詢問日本藤素有效嗎這一個問題。

更多相關文章:中老年人能服用日本藤素嗎?藥師:日本藤素非常適合中老年人群!

如何使用日本藤素保養

如何使用日本藤素保養

日本藤素的用法分為兩種:一種是按需用量,另一種是長期用量,如果希望使用日本藤素來對性功能進行保養的話可以選擇對應的長期用法,即是每天持續的服用日本藤素….更多有關日本藤素用法講解的專題內容請至文章:日本藤素用法詳解:按需用藥與持續服用的區別!中查看了解。

本段引用自日本藤素藥局台灣官網文章《男性性功能障礙避無可避?藥師:採用日本藤素保養可有效預防!

下麵告訴每一位朋友日本藤素究竟有沒有效!

日本藤素是一款補腎壯陽的保健產品,並且還是可以每天進行服用的一款藥物,同時也十分適合我們每一位男性長期服用調理身體的補腎壯陽藥物,日本藤素作用對我們每一位男性的腎臟都是具有不錯的調理效果。但是由於這款產品是屬於一款保健藥物,所以導致不少男性朋友是不太相信日本藤素效果是有著顯著的快速壯陽作用,那麼日本藤素有效嗎?其實日本藤素作用對我們男性身體能夠起到快速壯陽的作用,其中也是因為日本藤素成分是採用的都是一些具有補腎壯陽功效的滋補類中藥材,從而對我們男性身體起到的效果是可以達到快速壯陽的作用,壯陽的效果顯著的同時,作用對我們男性每一位身體都是有著非常好的調理效果以及對人體也是十分的溫和,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刺激性影響等日本藤素副作用的現象,是一款非常安全以及溫和的男性壯陽藥物

日本藤素效果對我們男性身體所起到的作用是可以的,同時對我們男性身體能夠起到快速壯陽的作用,同時對於我們男性身體上所患有的性功能障礙等相關的症狀疾病,日本藤素效果是可以起到不錯的改善作用,並且還能起到不錯的療效作用,但是如果想要日本藤素效果對我們男性身體起到治療的作用,那麼我們是需要堅持服用這款產品來進行調理一段時間,最好是按照療程來進行服用調理,那麼便可以促使日本藤素效果起到的療效作用更加顯著,作用更加明顯,更好的改善我們男性身體上所患有的相關症狀疾病。

更多相關文章:堅持服用日本藤素能對性功能來帶什麼轉變?藥師:四大階段全面提升性功能!

日本藤素購買連結:https://tengsux.com/product/japan-tengsu
美國黑金購買連結:https://tengsux.com/product/blackgold

原文鏈接:日本藤素有效嗎?日本藤素驚人效果是否真實?


三星Galaxy S21

jihuawe(daoweoe)

2021/11/01 15:54:42

發文

#6107064 IP 103.138.*.*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2/10/24 14:54:38

發文IP 134.195.*.*

先前有不少傳聞的三星親民價位旗艦手機Galaxy S21 FE,雖然因為關鍵零件供應短缺,以及市場價位帶面臨尷尬情況,使得三星後續選擇取消此款手機上市計畫。不過,目前三星似乎有意讓此款手機在明年恢復實體活動形式舉辦的CES 2022期間推出。

目前無法確定三星是否已經順利解決關鍵零件供應短缺問題,或是重新調整產品市場定位,因此讓Galaxy S21 FE可以進入市場銷售。

在先前消息中,三星已經完成量產首波1萬台Galaxy S21 FE,並且計畫在近期內進入市場銷售,但可能因為晶片等元件供貨短缺,因此可能會讓這款手機產量無法滿足市場需求。另一方面,在市場仍維持銷售的Galaxy S21價位持續下滑,更讓Galaxy S21 FE定價顯得尷尬,如果價格相近的話,勢必會讓更多人轉向選購Galaxy S21,但如果採用更低價位的話,除了會有成本問題,更可能影響先前推出的Galaxy A系列手機銷售。

不過,三星方面依然未對此傳聞做回應,但也未正式證實是否計畫在市場推出名為Galaxy S21 FE的手機產品。

以先前傳出規格來看,Galaxy S21 FE採用6.5吋、Full HD+解析度OLED螢幕,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與120Hz畫面更新率,同時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88處理器,搭配128GB或256GB儲存容量。相機部分則延續Galaxy S21設計,分別採用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同為1200萬畫素設計的超廣角鏡頭,並且配置800萬畫素長焦鏡頭,背蓋則改為塑膠材質。

日本藤素可治療早洩!服用日本藤素注意這三大誤區!

目前我們大部分男性朋友都是十分重視我們自己身體健康方面的情況,尤其是對於自己身體性功能系統中的能力方面,我們大部分男性朋友日常都有進行保健的,比如像服用日本藤素這款產品來進行補腎壯陽,改善自己身體上不足的現象。應該很多男性都有聽說過日本藤素這款產品,或者是服用過這款產品來進行提高自己身體的性能力,畢竟這款產品在男性壯陽產品當中是具有一定的名氣,相信大部分男性都是對這款壯陽藥物是比較熟悉的。

更多相關文章:日本藤素在台灣地區怎麼購買?藥師:到日本藤素台灣指定官網下訂!

日本藤素作用中是有著十分顯著的補腎壯陽作用,同時對男性身體所起到的補腎壯陽效果是可以達到快速壯陽的作用,能夠在短短的時間裏面快速的提高我們男性身體的性能力,讓我們男性能夠在性生活中向性伴侶展現出最為雄風的一面。不過我們男性只是留意到日本藤素效果,卻忽略了日本藤素吃法,從而出現越來越多服用這款產品的男性是十分隨意的去進行服用這款產品來進行增強自己身體的性能力,大部分使用者是沒有瞭解清楚日本藤素吃法的。要向各位朋友強調日本藤素吃法,其中也是因為吃法方面上是非常關鍵的,在這款產品的服用方法不同,以及錯誤的服用方式是會影響到日本藤素效果對我們男性身體起到的作用之外,另外還會導致日本藤素副作用產生在我們男性身體,以及加重副作用的影響,所以我們一定要掌握清楚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美國黑金選擇建議

相信看過上面的講解對比後,大家心裡已經有了初步的答案了,雖然說兩者的效果是差不多的,但在具體的功效上依舊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們建議:較為年輕的人群(18-35歲)可選擇美國黑金,中老年人群(35-65歲)可選擇日本藤素;陰莖小於10cm者可選擇日本藤素,陰莖在10cm或以上的可選擇美國黑金進一步增大增粗。

當然了,兩者其實並沒有絕對的差異,也沒有絕對的效果高低之分一說,但可能會存在一種情況,服用日本藤素後身體吸收效果不盡人意,這時候轉而選擇美國黑金則表現較好,反之亦然。所以如果你也有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服用美國黑金後感覺效果不佳,吸收緩慢,這時候可以進而選擇日本藤素,當然要注意的是這兩款藥物均得服用超過一個月以上才能有明顯改善,這點是不變的!

本段引用自日本藤素藥局官網文章《日本藤素與美國黑金對比!藥師教你如何挑選適合你的藥品!!!

日本藤素具體吃法要求!

掌握清楚日本藤素吃法是相當重要的,這也是關乎我們每一位男性身體的健康問題,錯誤的服用方式是會對我們男性身體帶來負面性的影響以及危害等相關的現象,其實對於正確的日本藤素吃法,是非常簡單的,其中只要我們按照這款產品的標準要求去進行服用即可,在服用的時候一定要按照說明書上所說的用法用量去進行服用,以及注意好有關這款產品的注意事項等禁忌,那麼我們服用便可以體驗到不錯的日本藤素效果以及避免會有副作用影響自己身體的現象。

更多相關文章:堅持服用日本藤素能對性功能來帶什麼轉變?藥師:四大階段全面提升性功能!

有部分使用者是沒有按照要求去進行服用這款產品的,從而出現了服用錯誤的情況,導致日本藤素副作用產生在我們男性身體上,從而對自己身體帶來刺激性的影響以及負面性的危害現象。比如最常見的錯誤日本藤素吃法也就是加大這款產品的劑量來進行服用了,不少男性認為加大劑量去進行服用是可以促使日本藤素效果對我們男性身體可以起到更加顯著的作用,其實這樣的服用方法是非常錯誤的,以及不但不會促使日本藤素效果有好的作用,反而是會導致日本藤素副作用產生,加大自己身體的負擔,以及造成副作用的影響對我們男性身體帶來危害等方面的現象,所以我們在服用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劑量去進行服用,千萬不能濫用這款產品來進行提高自己身體的性能力,不然對自己身體造成的危害是會非常大。

更多相關文章:日本藤素dcard網民評價:三大轉變期性功能提升MAX!

日本藤素購買連結:https://tengsux.com/product/japan-tengsu
美國黑金購買連結:https://tengsux.com/product/blackgold

原文連結:日本藤素吃法上會對副作用方面有影響嗎?如何服用才能避免副作用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