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喜迎Paul-Loup Chatin 蒙札站強勢出擊

yigeos(tyuowens)

2022/07/07 12:30:00

發文

#6161416 IP 223.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Paul-Loup Chatin為此表示,很高興能加入RICHARD MILLE...

欣賞賽車賽事的樂趣之一在於,賽道上的時間分秒必爭,每一瞬間的競爭同等重要,但長時間的積累,更是車手技術、耐力之所在。

RICHARD MILLE車隊日前順利完成屬於WEC賽季中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獲得了LMP2組排名前十。雖然賽事中一度落後,但周日凌晨,車隊重新回到LMP2組的排名前10位。由Lilou Wadoux、Charles Milesi和Sébastien Ogier組成的車手在最後數小時提升、進而獲得了第9名,也追平RICHARD MILLE車隊過去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締造的最佳成績,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前10名的車隊能後獲得積分。在歷經此戰後,車隊在利曼24小時的LMP2組別中取得16積分,目前車隊總積分則排名暫列第9。

RICHARD MILLE車隊日前順利完成屬於WEC賽季中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

而FIA WEC賽季的後半段,RICHARD MILLE車隊同樣枕戈待旦、未曾鬆懈。車隊繼續與Charles Milesi和Lilou Wadoux合作,但由另一位傑出車手Paul-Loup Chatin自下一場比賽起、取代已決定暫緩耐力賽的Sébastien Ogier;三位車手將首度在蒙札(Monza)站並肩同行,此後再前往富士(日本)與巴林賽道、持續征戰。也由於Paul-Loup Chatin曾在2021年戴通納24小時耐力賽中贏得冠軍,去年並在蒙札分站獲得第三名,這大幅提高了RICHARD MILLE車隊在此後的競爭力。

Paul-Loup Chatin為此表示,很高興能加入RICHARD MILLE車隊,「我的目標很簡單。首先,我想為團隊和我的隊友服務,盡可能達到最高水準的表現。我也希望能藉由我在這三個我熟悉的賽道上的LMP2組參賽經驗幫助他們。」

RICHARD MILLE車隊日前順利完成屬於WEC賽季中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

由車隊車手Lilou Wadoux所配戴的RM 07-01 Racing Red...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