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紅牛:如果跟梅奔差0.5秒 今年就能挑戰總冠軍
#F1

@xxxaoism(k56537)

2018/03/22 14:55:39

發文

#6041917 IP 36.2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紅牛相信,在澳大利亞大獎賽上,與奪冠熱門梅奔之間的0.5秒差距,足以使他們在2018賽季去追逐總冠軍。

雖然車隊對丹尼爾-里卡多和馬克斯-維斯塔潘組成的車手陣容、以及在底盤方面取得的進步感到樂觀,但目前仍然不確定引擎供應商雷諾在與梅奔的較量中情況如何。

不過,在賽季揭幕戰——澳大利亞大獎賽前夕,紅牛所有者迪特利希-馬特希茨(Dietrich Mateschitz)暗示說,在墨爾本與梅奔足夠接近將表明他的車隊已經達到了冬季目標。

“我們並不確切地知道,迄今為止梅奔都做了些什麼,以及他們的優勢將有多大,但如果我們(只)落後0.5秒的話,那麼我們就能用我們的底盤和車手與他們匹敵。”他告訴《汽車運動(Autosport)》說。

“(但)如果我們落後1秒的話,那麼差距就會太大而無法去爭取勝利。”

“總的來說,我猜法拉利和紅牛已經更接近梅奔了。”

維斯塔潘支持馬特希茨的觀點,他認為對紅牛來說,半秒的目標將是一個重要的標誌。

“接近賽季末時,我們更有競爭力,所以很希望通過冬季測試以及在這裡的開始,我們會再稍微接近一點兒。”他在墨爾本說。

“我確實認為,梅奔仍然是難以戰勝的車隊。我認為他們仍然非常快。”

“但今年讓我們有個比去年更好的開始吧!當然,如果我們在——比方說——半秒以內,那麼我們絕對能在一些賽道上戰鬥。”

隊友里卡多相信,對車隊來說,在墨爾本的強勢開局,對未來一年制定目標是必不可少的。

“作為一個團隊,這將是非常重要的。”澳大利亞人說,“如果其它車隊都尚未有所覺悟,那麼這就真的會讓他們掉隊了。”

“對我們來說,擁有強勢開局將會為今年定下一個長遠的調子,同時也表明我們將為冠軍而戰。

“順利開局真是太棒了。”

雖然並不能確定紅牛的狀態如何,但馬特希茨確實信心滿滿地認為,他的車隊以及兄弟車隊紅牛二隊與12個月前相比,狀態已經完全不同了。

“我不得不承認,去年年初,我們不僅出現了引擎問題,而且底盤也有狀況。”他說。

“我們不得不在上半賽季重新開發,並且直到賽季中期才開始有競爭力。(但)本賽季不同了。”

“在紅牛二隊方面,本田的引擎跑得就像上了發條一樣(毫無故障),穩定可靠,並且功率輸出與雷諾相當。”

“紅牛帶著一輛極好的賽車重新回到了賽道上。雷諾引擎似乎是更有競爭力、也更可靠。”

“然而,我們還不知道準確的動態數據怎麼樣。”

“總的來說,我認為我們比去年更接近頂級引擎和底盤技術了。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3-22/detail-ifysnevk4415702.d.html?vt=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