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紅牛信心滿滿:本田賽季末或可比肩雷諾
#F1

@xxxaoism(k56537)

2018/03/20 23:56:16

發文

#6041789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紅牛相信在今年年底時,本田的F1引擎有潛力達到與雷諾引擎平起平坐的水平。這也進一步增加了紅牛車隊在2019年更換引擎供應商的可能性。

本賽季剛剛更換引擎供應商的小紅牛車隊在牽手本田的第一個賽季季前測試中表現非常出色,兩週整整八天的測試中未遇到一次引擎故障。儘管本田當前版本的引擎在馬力上仍落後於其他引擎,但有消息源稱他們可以在賽季開始時將其與雷諾的差距縮小到15bhp。而隨著賽季的進行,該差距有望進一步縮小。

紅牛賽車運動顧問馬爾科暗示,截至賽季末兩款動力單元的差距將微乎其微。他說:“本田的整套動力單元,技術上很有意思。引擎很輕,現在可靠性也有了。他們預期將會有持續的性能提升。到今年年底的時候,引擎應該可以達到雷諾的水準。”

紅牛與雷諾的合同將在本賽季結束時到期,這意味著他們將在今年年底擁有選擇引擎的自由。紅牛老闆克里斯蒂安-霍納透露,車隊選擇引擎的標準與感情無關,而純粹關乎性能:“顯然,這應該是這十年裡我們第一次有機會自主選擇引擎。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處在這樣的位置上了。”

“和雷諾的關係每個月都在發生變化。但我們習慣了,我們和他們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我們很尊重他們的工作。我認為本田在這個冬天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我們目前等於是有著一個前排座位,可以仔細觀察他們與小紅牛的合作進展如何。但最終,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性能。我們希望我們賽車搭載的是表現最出色的引擎。”

https://bbs.hupu.com/21735427.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