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西媒:桑坦德銀行回絕法拉利3.5億鎊續約合同
#F1

@xxxaoism(k56537)

2017/11/28 23:05:26

發文

#6033510 IP 36.2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據西班牙媒體報導,法拉利或許又將面臨一次經濟上的挑戰。在自由媒體宣布將更為公平地發放將近,取消所謂忠誠獎金,而正是這筆忠誠獎金,使得法拉利每年從F1拿到的分紅超過世界冠軍。

除了面臨F1分紅方面的巨大損失,法拉利車隊的主贊助商西班牙桑坦德銀行極有可能也會從主贊助商的位置上後撤,削減對車隊贊助金額。

2010年,西班牙桑坦德銀行與費爾南多-阿隆索一同加入法拉利車隊。當時桑坦德銀行的主席博丁是一位狂熱的F1粉絲,也是阿隆索的粉絲。雖然2014年阿隆索離開了法拉利車隊,但桑坦德銀行留了下來。據悉,桑坦德銀行與法拉利的合同價值2.5億英鎊。

西班牙《機密報》稱,現在由博丁的女兒安娜執掌的桑坦德銀行管理層已經回絕了法拉利提出的一份要價為3.5億英鎊的續約合同。

2017賽季,法拉利的開局非常強勢,但到了下半個賽季,法拉利對梅賽德斯的挑戰能力越來越弱。而梅賽德斯則連續第四年獲得車手和車隊總冠軍。阿隆索在法拉利獲得的最佳成績是亞軍。法拉利的無冠賽季也已經被累積到了10個(上一次是2007年萊科寧獲得世界冠軍)。《機密報》稱,桑坦德銀行每年的市場營銷預算為4億英鎊。儘管如此桑坦德銀行應該不會退出法拉利車隊,但不會再尋求主贊助商的地位,而是成為第二贊助商。桑坦德銀行的後撤加之未來分成的減少,法拉利車隊將面臨更大的壓力。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11-28/detail-ifypathz7114737.d.html?vt=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