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超值!Fischer audio CON FUOCO 頭戴式耳機

ferrari(ferrariman)

2015/04/30 11:25:59

發文

#5711921 IP 129.16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CON FUOCO 隸屬Fischer audio耳罩式耳機RENAISSANCE 系列;其亮眼的外型設計與極佳的低頻感受,是這產品給我的第一印象。根據原廠網站的介紹,CON FUOCO主打醇美強勁的低頻與細膩的高頻表現,適用於各種類型的音樂播放。

實際長時間配戴聆聽整張音樂專輯,或是觀賞電影片後,讓我覺得這款耳機可說是完全不會造成頭部與耳朵的負擔,就算是配戴眼鏡,都讓我感覺很舒適;而這一切應該要歸功於產品使用極佳的頭部減壓設計,以及大尺寸圓形耳罩設計,並皆配置人造蛋白皮墊與舒適的海綿墊。



耳機正面照,感覺頗專業性的



耳墊與頭墊特寫


產品的結構設計向錄音室專用頭戴耳機靠攏,霧面黑的支架卻配置搶眼的黑檀木耳機外殼,時尚專業感十足。耳機的頻率範圍為20-20,000 Hz,靈敏度高達113 dB,阻抗則是32 Ohm,算是很好驅動。驅動單元直徑達50 mm,已是同尺寸耳機最大者,由於外殼採封閉式設計,低頻表現自然容易達陣,但音場沒有開放式來的開闊,不過聲音細節到是很接近開放式的水準;在仔細研究耳殼之後我發現,左右耳殼上方皆有配置各五個小圓孔,用來釋放氣流,難怪聲音細膩度得以如此優異!



左右耳殼上方皆有配置各五個小圓孔


左右耳罩可以任意往左右兩邊以及下上做180翻轉,因此很容易達到與臉服貼的角度,更適合監聽音樂或收納使用。值得一提的是,附贈的耳機線質感極佳,與耳機連接的那端還是原木接頭設計。



耳機左右兩邊與上下皆可調整到適當服貼臉頰位置,且方便收納



耳機線兩端接採原木接頭

最近我沉迷於觀賞乳媚娘傳奇..阿不,不小心打錯字了,是武媚娘傳奇才對啦!透過此耳機觀賞實無意中發現原來該電視劇的錄音細節與環境音頗多的,更發現武媚娘片尾曲的錄音水準很讚!(武媚娘傳奇主題曲《無字碑》由張靚穎所詮釋歌唱)並且是方文山作的詞(其實對岸的發燒人聲專輯多到不像話啊)~ 光是前奏一開始下的鼓聲能聽出端倪了!

使用此耳機無論是播放流行或是古典音樂,都能發現其單體控制力很好,真的可說是高音清脆響亮,中低頻扎實渾厚,所有細節都容易聽出來,不會有任何混濁音產生。用它來播放流行音樂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您可以和我一樣,聆聽到許多優異的專輯錄音水準,最棒的是,產品的定價我覺得很親民,許多同類型同價位耳機絕對會產生壓力了!不過..沒有附贈耳機收納袋或收納盒,到是有點小失望了,用家得再花點心思為他找個家來攜帶存放~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長安馬自達亮相EZ-6,擁有純電、具備約600公里的續航里程之外,並還提供PHEV的動力,預計2024年底於中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