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近期推出 Lamborghini Urus HPE750,主要針對引擎蓋下的該具 4.0 升渦輪引擎進行動力升級,經過 ECU 的重新調校,搭配部分零件的更換強化,讓 Urus 的最大動力輸出從 650 匹馬力提升至 750 匹馬力,輪下馬力與扭力也測得 620 匹、100.9 公斤米之譜,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65 秒。

Urus 原廠搭載著和 Porsche Cayenne Turbo、Audi RS Q8 相同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用於 Urus 身上調校至 650 匹馬力、86.7 公斤米扭力,已經讓 Urus 擁有相當水準的性能表現。而 Hennessey Performance 也將原廠 Urus 放上 Dynojet 馬力機進行測試,輪下馬力與扭力來到 546 匹、83.8 公斤米。

Urus 原廠搭載著和 Porsche Cayenne Turbo、Audi RS Q8 相同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用於 Urus 身上調校至 650 匹馬力、86.7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Hennessey Performance 後續著手 Urus 的動力升級,包含換裝 Hennessey 不銹鋼 Down Pipes、高流量空氣濾清器、高流量觸媒轉化器、ECU 重新調校、必要的墊片強化與油品更換。最後則貼上幾個 Hennessey 標誌、HPE750 標誌與序列號銘牌,以象徵性呈現其為升級後的 Urus,期於外觀沒有什麼改裝。Hennessey 表示,改動力升級方案也可用於 Audi RS Q8 上,在德州的工廠安裝,約需 4 週工時,費用為 24,950 美元。

Hennessey Performance 後續著手 Urus 的動力升級,包含換裝 Hennessey 不銹鋼 Down Pipes、高流量空氣濾清器、高流量觸媒轉化器、ECU 重新調校、必要的墊片強化與油品更換。

完成升級後的 Urus HPE750,最大馬力輸出來到 750 匹,再透過馬力機測試輪下輸出,也有高達 620 匹馬力、100.9 公斤米扭力的驚人表現,性能提升幅度不低。官方測試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65 秒,比原廠的 3.6 秒快上將近 1 秒。這樣的成績,或許只能看看原廠減重 5.5 公斤的 Urus ST-X 才有機會抗衡了。

完成升級後的 Urus HPE750,最大馬力輸出來到 750 匹,再透過馬力機測試輪下輸出,也有高達 620 匹馬力、100.9 公斤米扭力的驚人表現,官方測試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