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近期發生的兩起 Ghibli 火燒車案件,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除深感遺憾外,由於在原廠認證之技師的觀察與判斷下,兩輛 Maserti 均疑似為水貨車,可能沒有獲得妥善的保養與維護,因此今日 (7/28) 特別發出聲明,強烈建議所有購買 Maserati 水貨車的消費者立即與臺灣蒙地拿聯絡,臺灣蒙地拿將提供免費的全車安全檢查,確保所有車主的行駛安全。

臺灣蒙地拿發表聲明、強烈建議所有購買 Maserati 水貨車的消費者立即與臺灣蒙地拿聯絡,臺灣蒙地拿會提供免費全車安全檢查。
廣  告

臺灣蒙地拿對近期火燒車事件正式聲明

臺灣蒙地拿對近期火燒車事件深感遺憾。經原廠認證技師的觀察以及判斷,這兩台
Maserati 疑似為美規的水貨車。
1. 為了您的安全,臺灣蒙地拿強烈建議所有臺灣消費者,如有購車需求,請於品
牌總代理或原廠認證經銷商購買。
2. 臺灣蒙地拿強烈建議所有 Maserati 車主們,定期於臺灣蒙地拿進行保養。臺灣
蒙地拿將保有完整的保養及維修紀錄,以確保車主權益與安全。
3. 為了您的安全,臺灣蒙地拿強烈建議所有車主們請勿任意進行車輛改裝。
4. 臺灣蒙地拿強烈建議所有購買 Maserati 水貨車的消費者,立即跟臺灣蒙地拿
聯絡。臺灣蒙地拿會提供免費全車安全檢查,以確保所有車主的行駛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