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近年來,除了持續提供短期租車服務之外,還有包含 Smart2go 格上車共享、格上電動多元計程車、機場接送、附駕包車服務等等。其中一項多元移動服務項目為 2018 下半年開始的「電動多元計程車 SmartTaxi」,為國內首家以電動車作為營運工具之計程車營運商。

而為了慶祝營運至今即將達第 30 萬趟次搭乘的重要里程碑,同時也慶祝格上租車母公司裕融企業 30 週年,格上將舉辦「三十有你」活動,即日起下載 APP 叫車搭乘即可參加,將致贈第 30 萬位客人超級大福袋-獨享免費搭乘 SmartTaxi 1 個月(每日一次範圍涵蓋雙北地區)。

格上租車近年來,除了持續提供短期租車服務之外,還有包含 Smart2go 格上車共享、格上電動多元計程車、機場接送、附駕包車服務等等,讓消費者體驗短租自駕以附駕接駁一站式預約完成的全新服務。

格上租車表示,在大眾運輸工具日益發達、且汽車持有成本高的情況下,共享經濟近年來形成趨勢,消費者可能會以租代購的方式,既可省下養車成本,也能享有新車的使用。而格上租車也積極轉型成立多元服務旗艦店,讓消費者體驗短租自駕以附駕接駁一站式預約完成的全新服務。

其中,格上多元移動新服務體驗第一彈就是「電動多元計程車 SmartTaxi」,以電動車作為營運工具的計程車營運商,目前主要營運範圍為大臺北地區(臺北市、新北市)及桃園機場。根據格上租車的統計,SmartTaxi 自 2018 下半年成立以來,截至 2 月中為止,已累積 20 萬趟次載客數,預計在載客量逐漸提高的狀態下,在 2020 年可望突破 30 萬趟次。

廣  告

SmartTaxi 車隊全數採用 Luxgen S3 EV,目前正積極擴大服務範疇與車隊規模,逐步從新店、板橋、南港/信義等地向外擴展,車輛數已超過 100 輛,預計 9 月將自建車隊,歡迎認同環保愛地球的專業司機加入行列。

而格上租車表示,為了慶祝裕融企業 30 週年,因此也舉辦「三十有你」活動,即日起下載 APP 叫車搭乘即可參加,將致贈第 30 萬位客人獨享免費搭乘 SmartTaxi 1 個月(每日一次範圍涵蓋雙北地區)。

為了慶祝營運至今即將達第 30 萬趟次搭乘的重要里程碑,同時也慶祝格上租車母公司裕融企業 30 週年,格上將舉辦「三十有你」活動,即日起下載 APP 叫車搭乘即可參加,將致贈第 30 萬位客人超級大福袋-獨享免費搭乘 SmartTaxi 1 個月(每日一次範圍涵蓋雙北地區)。

此外,因應近期武漢肺炎疫情,SmartTaxi 的司機也嚴加執行防疫工作:包含值勤前司機均先自我測量體溫,並對車輛進行清潔和消毒;值勤時,司機全程配戴口罩,並避免與客人過多交談;值勤後,於客人下車後,立即對乘客常碰觸的部分如座椅、門把等部位進行擦拭和消毒,確保乘座空間的清潔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