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資改裝品牌 Autoexe,是日本一間從未有 Mazda 原廠資金支持,但卻專精於 Mazda 改裝,連原廠都相當看重改裝品牌。而近日 Autoexe 官方發佈新品資訊,預計 2020 年 3 月份正式推出 Mazda CX-30 專用之外觀套件(先前也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進行過實車展演)、底盤強化件與排氣系統等等。臺灣市場方面,總代理真和國際有限公司表示已可開放國內消費者下訂。

Autoexe 官方發佈新品資訊,預計 2020 年 3 月份正式推出 Mazda CX-30 專用之外觀套件(先前也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進行過實車展演)、底盤強化件與排氣系統等等。

外觀共計 5 項套件

Autoexe 推出 CX-30 的外觀套件,共計有 5 項。在車頭端,提供有水箱護罩隔柵與前下擾流套件。水箱護罩隔柵以鋼琴黑與消光黑兩種塗裝選擇,以 ABS 樹脂材質製作,根據總代理表示國內售價初步估計為 27,300 元。前下擾流則是鋼琴黑烤漆,使用 PPE 樹脂打造,售價初估約 20,650 元。

至於在側裙則與前下擾流一樣是鋼琴黑烤漆,並採 PPE 樹脂,使得整體的空力套件更具一致性,國內價格預估會在 25,200 左右。

在車頭端,提供有水箱護罩隔柵與前下擾流套件。車側則有側裙可進行加裝。
廣  告

車尾端部分,在擾流尾翼是以玻璃纖維強化塑膠(FRP, Fiber-reinforced plastic)打造而成,可提供有鋼琴黑烤漆或者未烤漆版本,有烤漆的套件價格約在 27,300 元、未烤漆的套件價格則約在 20,300 元,不過安裝尾翼需要進行鑽孔,因此消費者選購時務必留意。

下方則是後下擾流套件,採與前下擾流、側裙一致的 PPE 樹脂與鋼琴黑烤漆,價格約為 25,200 元,並且可搭配 Autoexe 推出的排氣尾管套件做應用。

除了上述這些套件,另外像是短彈簧、底盤前後結構桿、與雙出排氣尾管等等,Autoexe 也一併推出提供改裝強化,有興趣的消費者都可向總代理真和國際有限公司下訂。至於上述文內之價格為總代理初步提供的預估價位,然而屆時仍可能因匯率、運費或關稅等因素而有些許落差,因此實際價格仍以總代理之後正式公告之價格為主。

Autoexe 也一併推出短彈簧、底盤前後結構桿、與雙出排氣尾管等等提供改裝強化,有興趣的消費者都可向總代理真和國際有限公司下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