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熱門車系的改裝品牌,除了原廠提供的 TRD、Modellista 與眾多選擇外,專門改裝 Toyota 及 Lexus 的 Tom's 也是為人所知。雖然新品的推出未如原廠 TRD 可同步上市,不過 Tom's 透過其優雅的造型設計與卓越的質感表現,不僅在日本,全球都有許多擁護者。

Tom's 透過其優雅的造型設計與卓越的質感表現,不僅在日本,全球都有許多擁護者。
廣  告

針對 4 月重返日本市場的第 5 代 Toyota RAV4 ,Tom's 也在 11 月正式推出專屬的外觀與底盤改裝件,同樣擁有精緻的面容,提供注重個性化的消費者與 TRD、Modellista 等品牌不同的改裝選擇。

Tom's 也在 11 月對第 5 代 Toyota RAV4 正式推出專屬的外觀與底盤改裝件,同樣擁有精緻的面容。

Tom's 針對第 5 代 RAV4 推出的外觀件,適用於一般外觀版本。在車頭部分,最為醒目的乃是銀色塗裝、造型拉伸至水箱護罩下緣的前下護板造型,搭配兩霧燈側的倒 L 防刮飾板,搭配頭燈銳利的線條集結於水箱護罩,塑造簡單仍不失層次的視覺感受。

造型拉伸至水箱護罩下緣的前下護板造型,搭配兩霧燈側的倒 L 防刮飾板,搭配頭燈銳利的線條集結於水箱護罩。

兩側的側裙設計以及車尾下護板,同樣採用的銀色塗裝的的設計,透過方正的造型設計,不僅讓身為休旅的 RAV4 增添幾分跑格,與原車防刮塑料材質的對比搭配,加上摺線點綴,層次質感更為提升。再加上 Tom's 打造的排氣尾飾管、以雙邊雙出或雙邊單出的形式,為車輛的帥氣程度再加分。

兩側的側裙設計以及車尾下護板,同樣採用的銀色塗裝的的設計,透過方正的造型設計,不僅讓身為休旅的 RAV4 增添幾分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