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以專屬外觀改裝廠 Autech Japan 為子品牌,在日本市場先後推出過包含 Serena Autech、Note Autech、X-Trail Autech 等等,為這些車款安裝外觀套件與內裝配色調整,使整體視覺效果更加年輕動感。而近日 Nissan 發布新聞稿,表示日本市場即將推出第 4 款 Autech 車型:Leaf Autech,預計 6 月 21 日正式發表,提供 2 種車型,建議售價 393.12 萬日圓起。

Leaf Autech 將有 2 種車型設定,分別是建議售價 393.12 萬日圓的 Leaf Autech,以及 443.232 萬日圓的 Leaf e+ Autech,是以日本市場的 X 與 e+ X 車型為基礎進行的改裝。

Leaf Autech 將有 2 種車型設定,分別是建議售價 393.12 萬日圓的 Leaf Autech,以及 443.232 萬日圓的 Leaf e+ Autech。

Autech 針對 Leaf 的外觀,從水箱格柵、前保險桿、側裙、後保險桿以及 LED 頭燈組都進行了調整,還有後視鏡外殼的更動,同時在水箱格柵以及尾門上的 Autech 徽飾,讓更加凸顯 Leaf Autech 與一般版本的不同。輪圈部分則是安裝 215/50 R17 的輪胎,並搭配專屬輪圈組。車身顏色部分, 除了品牌招牌的 Aurora Flare Blue Pearl 藍色塗裝,也有黑色、紅色、白色的單色,或是黑白雙色、黑黃雙色等搭配。

Autech 針對 Leaf 的外觀,從水箱格柵、前保險桿、側裙、後保險桿以及 LED 頭燈組都進行了調整,還有後視鏡外殼的更動,輪圈部分則是安裝 215/50 R17 的輪胎。
廣  告

內裝部分,整體視覺效果採用藍黑雙色鋪陳,像是黑色絨布與藍色人造皮革搭配的座椅,還有 Autech 刺繡,同時在一些飾板部位、方向盤、扶手等處,也都有藍色人造皮革的使用等等,中控臺則使用深色檀木飾板,讓年輕化的風格又不失質感,帶來溫馨的氣氛。

內裝部分,整體視覺效果採用藍黑雙色鋪陳,像是黑色絨布與藍色人造皮革搭配的座椅,同時在一些飾板部位、方向盤、扶手等處,也都有藍色人造皮革的使用等等。

由於 Autech Japan 在臺灣並無直接的總代理,回顧過往裕隆日產推出像是 2013 年限量 200 輛的 Nissan Livina 奔 Fun 版以及 2014 年 Nissan Sentra Aero,都是 Autech Japan 開發設計的特仕車款。至於未來國內是否有望提供 Leaf Autech,後續動向值得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