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即將在 3 月 7 日正式開幕 (3 月 5~6 日媒體日) 的 2019 年日內瓦車展,專精 Porsche 車系改裝的德國 TechArt,不僅在昨日 (2/11) 宣布他們將展出性能經過大幅提升的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以及與高檔家具製造商 Rolf Benz 共同設計的內裝,更預告將帶來最大馬力高達 770 匹的 GTstreet RS!

專精 Porsche 車系改裝的德國 TechArt,昨日 (2/11) 預告將在 2019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帶來最大馬力高達 770 匹的 GTstreet RS!

目前仍被 TechArt 蓋著一層神秘車罩的 GTstreet RS,目前雖然已知將擁有高達 770 匹的最大馬力,但是以哪輛車作為改裝基礎,TechArt 並未鬆口,只透露他們將在 2 月 22 日的時候,在官網上公布更多新車的訊息;然而、一般都猜測,這輛擁有 770 匹馬力的性能惡獸,應該就是以配置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700 匹馬力的 Porsche 911 GT2 RS 而來。

一般預料,擁有 770 匹馬力的 GTstreet RS,應該就是以圖下配置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700 匹馬力的原廠 911 GT2 RS 而來。
廣  告

此外,除了令人期待的 GTstreet RS,TechArt 還會展出外觀加裝空力套件、內裝用料升級,且搭配運動排氣系統 (Sport Exhaust Systems),並一口氣將原廠綜效 680 匹馬力、86.7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綜效 770 匹馬力、99.9 公斤米扭力的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與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rrismo,不但可以讓它們倆輕鬆地在 3.2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還有高達 316 公里的極速表現。

綜效由 680 匹馬力提升至 770 匹的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rrismo,也是 TechArt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展出的重頭戲。
以新世代 Cayenne 為基礎、由 TechArt 與 Rolf Benz 共同打造的頂級座艙,展現了兩個高檔品牌獨到的設計功力。

同時,TechArt 還會推出為 911 Turbo S 所量身訂做的 GTsport 套件、提供 Macan 車主升級的 Sport 與 Sport+套件,以及展示在新世代 Cayenne 上、由 TechArt 與 Rolf Benz 所共同打造的頂級座艙,絕對值得所有 Porsche 車主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