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 11 月在國內發表的國產 Sienta,接續當年 Wish 國產化推出後成功開拓級距的新版圖,銷售至今依舊有著一定的熱度。國內專精於底盤強化的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 2017 年初便曾推出 Sienta 專屬的引擎室平衡桿。而今 SPR 針對 Sienta 再推出了引擎室集風罩,建議售價 3,000 元;另外也有後保險桿內鐵,建議售價 4,900 元、副車架襯套建議售價 1,200 元。

SPR 針對 Sienta 再推出了引擎室集風罩,建議售價 3,000 元;另外也有後保險桿內鐵,建議售價 4,900 元、副車架襯套建議售價 1,200 元。

鋁合金材質集風罩,建議售價 3,000 元

SPR 為 Sienta 推出集風罩,透過安裝過後,能夠蓋住前保桿上方空隙,防止引擎室熱氣逆吸通過水箱,同時導引氣流通過水箱以強化水箱散熱效率。

SPR 也提到,Sienta 由於車上的散熱水箱與冷排安裝在水箱架後方,導致前保桿上方與水箱之間形成一個空洞,會讓通過水箱的冷風量有所減少,進而降低高速行駛時的水箱散熱效率。而且此空洞也會在塞車時,讓引擎室熱氣被散熱風扇逆向吸入,而妨礙到水箱散熱,這也是為何 SPR 開發此產品的原因,以增進散熱表現。

SPR 為 Sienta 推出集風罩,透過安裝過後,能夠蓋住前保桿上方空隙,防止引擎室熱氣逆吸通過水箱,同時導引氣流通過水箱以強化水箱散熱效率。

至於此引擎室集風罩的安裝工時,僅需 10~15 分鐘,若於 SPR 的廠家進行安裝,則不收安裝工資。

此引擎室集風罩的安裝工時,僅需 10~15 分鐘,若於 SPR 的廠家進行安裝,則不收安裝工資。
廣  告

後保桿內鐵,建議售價 4,900 元;副車架襯套,建議售價 1,200 元

除此之外,SPR 也有針對 Sienta 開發的後保桿內鐵與副車架襯套。後保桿內鐵建議售價 4,900 元,安裝方式會將後保險桿先拆下,在將鋁合金材質的後保桿內鐵固定鎖上,最後再將後保桿裝回,SPR 表示自家的施工都相當熟練,安裝工時約在 30 分鐘,且不會影響到倒車雷達的線路。透過安裝後保桿內鐵,得以讓後方輕微碰撞時,車身強度更強,減少對車體造成的凹陷與損傷。

SPR 也有針對 Sienta 開發的後保桿內鐵與副車架襯套。後保桿內鐵建議售價 4,900 元。

SPR 開發副車架襯套,在鎖上副車架的螺絲下方增加襯套之後再鎖回,這時車架與副車架受力時,可移動空間因為縮至最小,能讓車臺的剛性提升,車身更穩定、路感精確度也更清晰。而 Sienta 的副車架襯套一組 4 入,建議售價 1,200 元。

SPR 開發副車架襯套,在鎖上副車架的螺絲下方增加襯套之後再鎖回,這時車架與副車架受力時,可移動空間因為縮至最小,能讓車臺的剛性提升,車身更穩定、路感精確度也更清晰。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