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HR 自從發表上市以來,雖然不主打猛爆動力,但年輕有型的外觀,除了原廠 TRD 推出的相關套件之外,許多售後廠商也都對 C-HR 進行量身打造外觀或者相關強化配件。國內專精於底盤強化的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針對 C-HR 推出包含鋁合金引擎室平衡桿、以及底盤前、中、後下結構桿,讓國內 C-HR 車主有更多選擇。

國內專精於底盤強化的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針對 C-HR 推出包含鋁合金引擎室平衡桿、以及底盤前、中、後下結構桿,讓國內 C-HR 車主有更多選擇。

一如其他車款,SPR 同樣針對 C-HR 推出量身打造的鋁合金材質引擎室平衡桿,這也是 SPR 主打的改裝商品,而引擎室平衡桿能夠鞏固板件與車台,讓車身剛性更加提升,也因此能夠讓過彎操控時的車體變形量減少,車身比較不會扭曲,對於過彎操控的穩定性更加提升,懸吊系統的作動也更紮實,即便不是激烈操駕,對於一般的行車安全也有加分的效果。

一如其他車款,SPR 同樣針對 C-HR 推出量身打造的鋁合金材質引擎室平衡桿,能夠鞏固板件與車台,讓車身剛性更加提升,也因此能夠讓過彎操控時的車體變形量減少,車身比較不會扭曲,對於過彎操控的穩定性更加提升。
廣  告

SPR 提供的底盤 3 件結構桿,包含前、中、後各 1 件。透過底盤下結構套件的安裝,能夠將底盤工字樑及車身大樑以鋼鍛螺絲結合強化鋁合金材質拉桿,使底盤強化,有助於減輕過彎時的側傾,以及激烈操駕時的車身扭曲變形情況。

圖為 C-HR 前下結構桿。(圖片引自 SPR)
圖為 C-HR 中下結構桿。(圖片引自 SPR)

SPR 表示,這幾款強化件已經開始提供販售,至於建議售價部分,由於有與一些店家配合,因此也在確認中,U-CAR 也將持續追蹤,待有價格資訊將立即為讀者更新。

圖為 C-HR 後下結構桿。(圖片引自 SPR)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