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台塑石油與國泰世華銀行、勝利加油站合作,從 2018 年 6 月 1 日起至 12 月底止,消費者持國泰世華台塑聯名卡到臺北市勝利加油站加油,刷卡不限金額、每筆捐出 10 元予「勝利基金會」,幫助身障朋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位於建國南路二段的勝利加油站,與台塑石油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期間內消費者刷卡不限金額、每筆捐出 10 元予「勝利基金會」。

位於建國南路二段的勝利加油站,是臺北市政府委託財團法人台北市勝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所經營,全站的身心障礙員工比例達到 8 成,秉持著身心障礙者庇護就業的理念,勝利加油站借著經營、管理、人員訓練皆自行營運的方式,證明了身心障礙者也有就業的空間與價值;並且,勝利加油站還是全國唯一取得 ISO 9001 與 ISO 14001 認證的加油站。

廣  告

活動當天,臺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府吉祥物熊讚,也現身會場,除了對公益活動表達支持外,現場並以實際行動參與,共同擔任勝利加油站的一日站長。

北市府吉祥物熊讚現身會場。
臺北市長柯文哲對公益活動表達支持,現場並以實際行動參與,擔任勝利加油站的一日站長。

秉持著支持公益的熱情,台塑石油與國泰世華銀行、勝利加油站合作,宣布自 2018 年 6 月 1 日起至 12 月底止,消費者持國泰世華台塑聯名卡到臺北市勝利加油站加油,刷卡不限金額、每筆捐出 10 元予「勝利基金會」;此外,6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消費者凡於勝利加油站加油滿 25 公升,即送加油抵用券 40 元 1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