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有句俗諺是這麼說的:Fine feathers make fine birds. 意思為「美麗的羽毛襯托美麗的鳥」,即中文所說的「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的意涵。而人身上穿的衣服,對應到車子的時候,就是代表車輛改裝。車輛改裝除了代表車主的個性與表現車輛的與眾不同,同時也是車主們對車輛愛的展現。所以 U-CAR 希望透過問卷,了解大家對車輛改裝的議題與看法,您的寶貴意見提供 U-CAR 未來提供更優質內容的參考。

U-CAR 希望透過問卷,了解大家對車輛改裝的議題與看法,您的寶貴意見提供 U-CAR 未來提供更優質內容的參考。

「改裝特輯」2018 年 4 月至今累積 13 篇,獲得網友熱烈回響

U-CAR 售後頻道自 2018 年 4 月中起,每周皆以固定的頻率,推出「改裝特輯」。以熱門改裝車款作為主題,透過介紹不同面項的改裝方式,以及揭示大量的改裝範例,讓讀者對於車輛改裝的想像可以有更深度與廣度。

截至今日(5 月 16 日),U-CAR 售後頻道「改裝特輯」已經介紹過 3 大熱門改裝車款:Alfa Romeo 4C、Fiat 500 以及 Volkswagen 第 7 代 Golf。並除了外觀、內裝外,從底盤、引擎、煞車與進排氣與傳動系統,都鉅細靡遺的呈現改裝廠不同的改裝方式。

U-CAR 售後頻道「改裝特輯」從底盤、引擎、煞車與進排氣與傳動系統,都鉅細靡遺的呈現改裝廠不同的改裝方式。
廣  告

想看甚麼內容?快填 [U 指數 ] 回饋你的看法!

這次 U-CAR 將透過 [U 指數 ] 問卷調查,更深入的了解對車輛改裝有興趣的讀者,對於改裝的議題與看法。並透過讀者的回饋,了解其他熱門改裝車款,以及未來可發展的改裝議題。同時可以讓網友們直接反應對「改裝特輯」的建議,並且作為日後「改裝特輯」內容的調整依據。

所以 U-CAR 編輯部在下方 [U 指數 ] 中,羅列出「您的車型/車齡」、「車子有無改裝過」、「改裝資訊來源」、以及「您想了解哪些資訊」等選項,也開放網友們直接於最末題,直接給予回饋與建議,期望能讓日後的改裝報導內容更多元。

《U 指數調查》車輛改裝議題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