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紓解客戶等車之苦,美國 Mini 宣佈推出「不那麼 Mini《NOT SO MINI》」拼圖,讓等待 Mini 新車交車的車主感到驚喜和高興。透過提供一系列以 Mini 車輛的為主題的拼圖,讓車主在等待新車的過程中獲得樂趣。其中,部分車主將獲得 1:1 大小的拼圖,而其他車主將收到普通尺寸的拼圖,通通可以參與其中。

美國 Mini 表示,這些拼圖正式名稱是《THE WE'RE-WORKING-HARD-TO-GET-YOU-YOUR-CAR, WAITING-IS-TH-WORST, IN-TH-MEANTIME-HAPPY-PUZZLING, MINI PUZZLE》,或簡稱 《NOT SO MINI》拼圖,要讓 Mini 新車主在等待交車時,依舊保持購車時的興奮和參與感。 這個有趣而富有創意的活動是美國 Mini 因應全球新車供應困難下的解方之一。

美國 Mini 宣佈推出「不那麼 Mini《NOT SO MINI》」拼圖,讓等待 Mini 新車交車的車主不僅可以殺時間,更感到驚喜和高興。
廣  告

Mini 一直是駕駛樂趣和獨特體驗的代名詞,也是執行這項創意計畫的完美品牌。與其讓更長的等車時間掩蓋車主期待的興奮,Mini 提供一種新的方式——也就是 Mini 拼圖,讓未交車的車主也可以參與 Mini 車主活動。

美國 Mini 品牌傳播經理 Rah Mahtani 說:「人們購買 Mini 是因為它的放肆感和有趣的駕駛精神,所以我們想在車主等待他們的新 Mini 時提供一些有趣的事情做。《NOT SO MINI》拼圖是我們在車主等待交車時向 Mini 社群表示感謝的方式之一。新車主和他們的家人可以在家裡的車庫或客廳裡製作並展示他們的拼圖,秀出 Mini 經典的設計。」

未來,美國 Mini 計畫利用社交媒體來介紹新車主,以及他們正在製作的拼圖。

美國 Mini 品牌傳播經理 Rah Mahtani 說:「人們購買 Mini 是因為它的放肆感和有趣的駕駛精神,所以我們想在車主等待他們的新 Mini 時提供一些有趣的事情做。」

「Mini 雖然是值得等待的車款,但並不意味著我們在車主等待時不用保持興奮和參與度,」Mini 廣告代理商 Pereira O'Dell 執行創意總監 Nick Sonderup 說:「這個想法是將獨特的 Mini 周邊送到新車主手中,即使不是新車的配件,我們仍然可以創造出有趣的消遣方式,以增加他們對實車到來的興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