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992 世代的 911 Turbo S 已經擁有高達 650 匹的最大馬力與時速 330 公里的亮眼成績,但是專精 Porsche 車系改裝的德國改裝廠 TechArt,依舊在日前以最新 992 世代的 911 Turbo/Turbo S 為基礎、為車迷們帶來擁有 800 匹馬力的新世代 GTstreet R!

德國改裝廠 TechArt 日前以最新 992 世代的 911 Turbo/Turbo S 為基礎、為車迷們帶來擁有 800 匹馬力的新世代 GTstreet R!

預計將只會推出 87 套的 GTstreet R 改裝套件、每套的建議售價 7.3 萬歐元起,外觀部分包括:碳纖維製作、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和下擾流,以及碳纖維的前行李廂蓋、葉子鈑鰓狀散熱孔、寬體套件、車側引擎室進氣口、後保險桿、後分流器與大型雙層設計式電動尾翼。

只會推出 87 套的 GTstreet R 改裝套件,包括: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和下擾流、碳纖維前行李廂蓋、寬體套件、車側引擎室進氣口、後保險桿、後分流器與大型雙層設計式電動尾翼。

原廠還表示,這套經過風洞實測的空力套件除了可以降低車身前軸的上升力 (在時速 140 公里時可較 911 Turbo S 減少 45%),還能增加後軸的下壓力,並提升引擎中央冷卻器的進氣效率。

GTstreet R 經過風洞實測的空力套件,不但可以降低車身前軸的上升力 (在時速 140 公里時可較 911 Turbo S 減少 45%),還能增加後軸的下壓力。

座艙內,GTstreet R 則是改以 Alcantara 類麂皮與真皮來搭配碳纖維的飾板,並提供豐富的客製搭配組合,且未來還會推出 Clubsport 套件,讓車主升級賽車座椅、多點式安全帶和防滾籠。

GTstreet R 的內裝以 Alcantara 類麂皮與真皮來搭配碳纖維飾板,且提供豐富的配色與用料組合。
GTstreet R 的車內設計採用了相當多方格旗的復古元素,副駕駛前方並鑲有專屬車型銘牌。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在更換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升級供油/進氣等軟體後,TechArt 不僅讓 GTstreet R 所配置的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高達 800 匹 (PS) 的最大馬力與 96.9 之最大扭力,能衝刺出時速 350 公里 (原廠 911 Turbo S 極速為時速 330 公里) 的極速,而且如果沒有那麼大的動力需求,TechArt 也可以「只」幫你把輸出提升至 710 匹 (PS)/91.8 公斤米。

TechArt 將 GTstreet R 所配置的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升至可輸出 800 匹 (PS) 最大馬力力,能衝刺出時速 350 公里的極速。

而在底盤部分的升級部分,TechArt 則是替 GTstreet R 換上了前 20 吋、後 21 吋的中央鎖孔式鍛造輪圈,搭配 Michelin 提供的 Pilot Sport Cup 2 或 Pilot Sport 4S 性能胎 (尺碼為前:265/35R20、後:325/30R21),以及碳纖陶瓷煞車系統、可降低車高 25mm 的運動化短彈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