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Mercedes-Benz 的改裝,大多會直接聯想到 Brabus,不過 Brabus 大多提供較為中高端以上的改裝升級方案,不論是動力的提升、底盤的強化乃至各種極具視覺效果的外觀套件等等,價格也較沒那麼平易近人。

所以針對只是想簡單強化、提升穩定性的車主,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推出針對 Mercedes-Benz GLB 專用的引擎室平衡桿,達到引擎室剛性提升的效果。

針對只是想簡單強化、提升穩定性的車主,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推出針對 Mercedes-Benz GLB 專用的引擎室平衡桿。

引擎室內除了原廠拉桿之外,有些車主透過加裝引擎室平衡桿,藉此提昇轉向靈敏度與過彎時的穩定性。SPR 針對 GLB 推出的引擎室平衡桿,採全鋁合金打造,外觀使用品牌常見的消光黑漆面設計。

SPR 針對 GLB 推出的引擎室平衡桿,採全鋁合金打造,外觀使用品牌常見的消光黑漆面設計。(圖片取自 SPR 臉書粉專)
廣  告

透過為車輛加裝一支引擎室平衡桿,打開引擎蓋後在視覺上顯而易見,功能為鞏固板件與車台。SPR 專為 GLB 的避震器上座量車打造引擎室平衡桿,使其能安裝固定在避震器上座,讓整個引擎室上方結構補強讓剛性提升,對於過彎或變換車道時的車頭穩定性帶來強化,相對地行車安全也有莫大的助益。


透過為車輛加裝一支引擎室平衡桿,打開引擎蓋後在視覺上顯而易見,功能為鞏固板件與車台。(圖片取自 SPR 臉書粉專)

目前 SPR 針對 Mercedes-Benz GLB 的引擎室平衡桿已有現貨上市,如有需求的消費者,可以向位於 SPR 進行洽詢。

SPR 專為 GLB 的避震器上座量車打造引擎室平衡桿,不必破壞任何原車結構,就能安裝固定在避震器上座,讓整個引擎室上方結構補強讓剛性提升。(圖片取自 SPR 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