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東瀛戰神」美名的 Nissan GT-R,眾所皆知其具備相當優異的賽道實力,不過,如果今天 R35 GT-R 為了 Off-Road 而改以跨界越野設定,會有搞頭嗎?Classic Youngtimers Consultancy 看上 R35 GT-R 的強大性能與四輪驅動系統,透過改裝輪胎、避震器、以及外觀上的探照燈、備胎加裝,讓 GT-R 大玩越野風,並提供整車販售,當地建議售價 9.5 萬歐元。

為了攻克更崎嶇的 Off-Road 地形,Classic Youngtimers 首要任務便是加高原本低矮的車身高度,透過更換壁震器後,讓車身高度較原本賽道設定的模樣,再加高了 12mm。接著在車輛的輪拱也進行了加寬改裝,在車體上加裝黑色塑料輪拱件,除了營造越野風格,也得以換上胎寬更寬的輪胎。

為了攻克更崎嶇的 Off-Road 地形,Classic Youngtimers 首要任務便是加高原本低矮的車身高度,透過更換壁震器後,讓車身高度較原本賽道設定的模樣,再加高了 12mm。

不過,Classic Youngtimers 並未特別為 GT-R 換上 Off-Road 用的巧克力胎,因此整體模樣仍是視覺效果大於實際車輛能力表現。其餘的外觀變裝方面,Classic Youngtimers 將全尺寸的備胎裝設在車頂上,搭配客製化設計的車頂行李直桿與橫桿,以固定輪胎。另外,車頂前方還有 LED 探照燈。

Classic Youngtimers 將全尺寸的備胎裝設在車頂上,搭配客製化設計的車頂行李直桿與橫桿,以固定輪胎。另外,車頂前方還有 LED 探照燈。
廣  告

除了安裝了車頂 LED 探照燈之外,在前保險桿左右兩側裝上圓形照明燈組,可切換白色或琥珀色燈,車身烤漆則採用迷彩圖案,當中結合淺灰色、青銅色和深紅色斑點,並以白色作為底層背景。

在前保險桿左右兩側裝上圓形照明燈組,可切換白色或琥珀色燈,車身烤漆則採用迷彩圖案,當中結合淺灰色、青銅色和深紅色斑點,並以白色作為底層背景。

最後在動力單元方面,沿用原本 3.8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 600 匹馬力,相較於一般版本的 500 多匹馬力有著約 5、60 匹馬力的增幅,絲毫不遜於 GT-R Nismo。不過畢竟在車輛加高之後,性能測試結果仍稍微下滑,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約需 2.9 秒,極速也比原廠一般版本的 315 公里來的低一些,但 Classic Youngtimer 未公佈實際數據結果。

動力單元方面,沿用原本 3.8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 600 匹馬力,相較於一般版本的 500 多匹馬力有著約 5、60 匹馬力的增幅,絲毫不遜於 GT-R Nismo。不過畢竟在車輛加高之後,性能測試結果仍稍微下滑,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約需 2.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