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即將來臨,長途又塞車的情況將無法避免。開車時,除了聽廣播、音樂之外,耐途耐汽車為車上乘客提供另一種忘卻塞車之苦的好方法,那就是看數位電視。除了能夠讓搭車的乘客有視聽新享受外,駕駛也可以聽數位電視,有人清醒的陪伴也不再會因為無聊而打起瞌睡,減少交通意外發生機率。 (貼心叮嚀:開車時駕駛請勿觀看電視)

現在來耐途耐汽車買 5000 公里 5W50 全合成油定期保養劵 3 張,就送台灣製造之多媒體數位電視乙台,不僅可以看數位電視,還可以錄製您喜愛的電視節目慢慢欣賞,也可以聽 MP3 或廣播,出外郊遊踏青攜帶多媒體數位電視,增添歡樂氣氛,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只要前往耐途耐汽車買 5000 公里 5W50 全合成油定期保養劵 3 張,就送台灣製造之多媒體數位電視乙台。

愛車定期保養建議每 5000 公里或 3 個月進行一次,耐途耐汽車定期保養提供 10W40 合成油和 5W50 全合成油讓車主選擇,更換機油同時也會為車主更換與原廠同等級的機油濾清器,加上 52 項全車安全檢查,確保新春出遊開車安全能夠擁有最周全的保障。

各位車主為愛車每 5000 公里或 3 個月進行一次定期保養是養車的不二法門。

耐途耐汽車維修保養中心成立 10 週年,目前全省有 20 家連鎖保修門市,秉持著「說到做到,誠信可靠」的經營理念,每間門市提供優質服務外,力求寬敞明亮的維修區,乾淨舒適的休息區,提供電視、書報雜誌、Wi-Fi 無線上網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