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Maxxis瑪吉斯輪胎預計近期將發表Premitra HP6與Victra Sport 6兩款新品,兩款花紋都是乘用車夏季街胎,其中Premitra HP6將取代先前的HP5,鎖定在UHP中高階級距,而Victra Sport 6將取代VS5,瞄準UUHP高階胎款的級距。兩款新品預計將陸續在主要市場舖貨,而臺灣市場之後的規劃,還有待Maxxis宣布。

測試報告

本次應Continental與Brabus之邀,前往德國測試體驗最新輪胎產品馬牌MaxContact MC7,並親眼見證全球限量25輛、Brabus 750 X Continental限定版的發表。在德國,原廠安排Brabus 750搭配MaxContact MC7的試乘體驗,是由德國職業賽車手Lance David Arnold所駕駛,在Continental的測試場所進行。另外並有MC7搭配BMW i4 eDrive40溼地操控駕駛體驗。

專題報導

電動車對於節能減碳、降低空氣汙染等議題均有正面的助益;然而,目前純電動車採用的動力電池技術,可能因碰撞短路或受熱,導致起火並引起熱失控(thermal runaway)反應。若不幸發生,撲滅電動車火災所需的時間將會是傳統車輛的數倍至數十倍不等,耗水量達數公噸至數十公噸,對人力、物力、環境資源的巨大消耗等都是值得深思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