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於今年 9 月 19 日重回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並成功協助雙車隊贏得利曼賽前三名,並帶領固特異飛行船重返歐洲賽事。今年的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是固特異重返賽道的第一場比賽。利曼 24 小時的耐力賽非常艱辛,最後共有兩組車隊獲得上台領獎的殊榮。

廣  告

獲獎的 Goodyear 合作車隊,分別是 LMP2 級別中英國車隊 JOTA 取得第二名,法國 Panis Racing 排名第三。LMP2 是利曼系列賽中唯一的不限定輪胎品牌的級別,24 部參賽車中,固特異共贊助 5 輛,最終兩部取得前三名。出色的成績是產品表現及耐用度的最佳證明。

固特異歐洲、中東及非洲(EMEA)區賽車總監 Ben Crawley 提到:「這場比賽非常精彩,很高興固特異能夠取得亞軍及季軍的殊榮。JOTA 和 Panis Racing 的表現十分優秀,很榮幸能夠協助兩組車隊成就最佳表現。感謝 ACO(Automobile Club de l'Ouest)在此艱難的時刻成功舉辦這場賽事。我們很高興能重返賽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