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 車輛中心 23 日舉辦節能輪胎標誌推廣說明。邀請節能輪胎產業聯盟成員到場分享具節能認證的產品資訊,同時提供相關業界人員與媒體交流的空間。

會中,ARTC 分享節能輪胎標誌推廣現況。並說明輪胎的節能原理,透過現場小道具的實際示範,以深入淺出方式說明節能輪胎與一般輪胎在節能方面有明顯差異,卻不會影響安全性。

透過現場小道具的實際示範,以深入淺出方式說明節能輪胎與一般輪胎在節能方面有明顯差異。

現場也邀請節能輪胎產業聯盟 3 大品牌──建大、南港與瑪吉斯輪胎(依分享順序排列),來分享市面上現有、具節能認證的產品資訊。

Kenda 建大輪胎目前有 KR41、KR201X 兩花紋產品有取得節能等級 C 級的標誌認證。建大也分享產品研發的心得,以及宣布員工已陸續進駐國內新的研發中心。

Kenda 建大輪胎目前有 KR41、KR201X 兩花紋產品有取得節能等級 C 級的標誌認證。

Nankang 南港輪胎擇有包含 Rollnex SP-9 以及針對電動車打造的 NEV-1 花紋,同樣獲得節能等級 C 級的認證。其中,南港預告 NEV-1 後續還會由現行 15 至 18 吋等 4 規格持續擴張。

南港輪胎劉國宏副課長向與會來賓介紹 Rollnex SP-9 以及 NEV-1 花紋。兩者皆獲得節能等級 C 級。
廣  告

Maxxis 瑪吉斯以節能等級 A 級的 ME3T 與節能等級 B 級 HPM3 作為產品分享。ME3T 同時也是 Toyota Corolla Altis 的原廠配胎之一。現場更預告全新花紋 MA-P5 即將推出。

節能等級 A 級的 Maxxis ME3T 同時也是 Toyota Corolla Altis 的原廠配胎之一。
Maxxis HPM3 主打主流休旅級距,獲得節能等級 B 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