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原廠設定的標準配備以外,南陽實業亦針對 Hyundai Venue 推出多項加裝選配件,包含內外觀飾件,以及包含盲點警示、3D AVM 環景等電裝配件選擇。

發表會上,南陽實業徐伯達總經理(左)和 Hyundai 駐臺辦事處金度完代表(右)共同和 Venue 合影。

國產設定的 Hyundai Venue 正式於 9 月 10 日在臺發表上市,新車採 3 車型編成,正式售價則較預售價格最多調降 2 萬元,依序為 65.9 萬、69.9 萬以及 74.9 萬元。透過南陽實業對小型 SUV 市場的積極著墨,Venue 欲在價格吸引力以及配備競爭力上,在級距對手之中突圍。

Venue 不僅於外觀造型上擁有時尚、豐富色彩的配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在配備上的設定規劃。包含全車系標配 8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除入門車型之外標配有 Apple CarPlay、衛星導航、倒車顯影等。更重要的當屬 Hyundai SmartSense,雖然並沒有 A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但包含了車道偏移警示與輔助、主動煞停等功能。

針對消費者多樣需求,南陽實業亦推出多項 Venue 加裝選配件,其中包含實用功能取向的防水踏墊、避光墊、晴雨窗;與造型取向的 4 件式下護板、後尾翼,同時也包含原廠未標配的 BSD 盲點偵測、前雷達與 3D AVM 環景等安全配備。

南陽實業推出多項 Venue 加裝選配件,其中包含實用功能取向的防水踏墊、避光墊、晴雨窗;與造型取向的 4 件式下護板、後尾翼,同時也包含原廠未標配的 BSD 盲點偵測、前雷達與 3D AVM 環景等安全配備。
廣  告

Hyundai Venue 配件套裝一覽

  1. 40,000 元:運動化下護板 4 件式、後尾翼、晴雨窗、金屬踏板、Qi 無線充電、避光墊、腳踏墊、後廂墊
  2. 50,000 元:3D AVM 環景、BSD 盲點偵測
  3. 80,000 元:3D AVM 環景、BSD 盲點偵測、運動化下護板 4 件式、後尾翼、晴雨窗、金屬踏板

Hyundai Venue 配件價格一覽

Hyundai Venue 外觀飾件價格一覽
運動化下護板 4 件式
品項
品項
售價 22,000 元
專屬皮質避光墊
品項
售價 5,500 元
專屬晴雨窗 C 柱 V 字飾徽
品項
售價 2,300 元 2,100 元
Hyundai Venue 內裝配件價格一覽
金屬踏板組 專屬後廂防水墊
品項
售價 2,500 元 2,500 元
專屬防水腳踏墊
品項
售價 2,500 元
專屬皮質避光墊
品項
售價 2,000 元
Qi 手機無線充電座
品項
售價 5,000 元
Hyundai Venue 精品配件價格一覽
8 吋觸控主機附 Apple CarPlay
品項
售價 30,000 元
3D AVM 環景影像系統
品項
售價 28,500 元
BSD 盲點偵測輔助系統
品項
售價 25,000 元
前導雷達 倒車攝影輔助鏡頭
品項
售價 5,500 元 3,000 元
IVES 前行車紀錄器 精緻旅行三件組
品項
售價 8,000 元 收納組 700、旅行枕 450、面紙包 4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