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宣布,品牌旗下新品花紋「Turanza Eco」,已經取得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 的原廠認證,其導入了品牌最新 Enliten 節能科技,並且絕大多數規格取得歐盟輪胎標籤滾動阻力 A 級、也就是最高節能等級的水準。

Bridgestone 宣布旗下新品花紋「Turanza Eco」,已經取得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 的原廠認證。

這款 Turanza Eco 產品是由義大利羅馬 Bridgestone EMIA R&D Centre 所研發,並且與 Volkswagen 合作,專門為 Golf 車系所設計,不過按照過去的經驗,推測之後也會在售後市場販售。

廣  告

Turanza Eco 採用了 Bridgestone 今年 7 月甫推出的 Enliten 節能科技,根據先前原廠的說法,Enliten Technology 強調超低滾動阻力、高輕量化、高溼地抓地力特色,滾動阻力較同級距高階產品減低了 30%以上,藉此提升每公里行駛的能源效率。Enliten 同時也具備輪胎輕量化技術,可提升輪胎的操控性能,同時輕量化帶來輪胎使用的材料減少,也有助於地球環保。

Turanza Eco 採用了 Enliten 節能科技,強調超低滾動阻力、高輕量化、高溼地抓地力特色。

根據 Bridgestone 的說法,當初與 Volkswagen 合作時,就要求輪胎的滾動阻力要降到非常低,同時其他性能表現,例如舒適與安全,亦不能妥協太多,在這樣的條件之下,Bridgestone 導入新科技與新製程,最終研發出 Turanza Eco 產品,滿足雙方的設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