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在臺灣推出全新的運動性花紋產品「Eagel F1 Sport」,屬於夏季街道胎,產品定位在 Eagle F1 Asymmetric 5 之下,主打操控性能、高抓地力、高煞車性能,並且兼具一定程度的舒適性,適合中型、中大型、豪華、性能級距等車款安裝。

Goodyear 在臺灣推出全新的運動性花紋產品「Eagel F1 Sport」,屬於夏季街道胎,產品定位在 Eagle F1 Asymmetric 5 之下。

品牌旗下性能街胎中階入門定位

隨著 Goodyear 進軍超高性能級距的 Eagel F1 SuperSport 系列推出後,原本擔當品牌旗艦的 Eagle F1 Asymmetric 5,成為中階性能產品,對應到的市場競品有 Michelin Pilot Sport 4、Continental PC6 等花紋;可以說 Eagel F1 SuperSport 系列的出現,讓 Goodyear 的產品競爭力提升了好幾個層次,之前觸碰不到的超跑等級街胎,如今也有 Eagel F1 SuperSport 系列可以對應。

「Eagel F1 Sport」花紋屬於性能街胎中階入門,預計在臺灣將推出 26 個規格,尺寸範圍在 16 到 19 吋。

如今,最新的「Eagel F1 Sport」花紋推出,定位在 Eagle F1 Asymmetric 5 之下,屬於性能街胎中階入門,預計在臺灣將推出 26 個規格,尺寸範圍在 16 到 19 吋,涵蓋了絕大部分的主流規格、改裝規格、以及大尺寸的豪華級距規格,從國產車,到進口的豪華性能車款都可以安裝。

廣  告

Eagle F1 Sport 的胎面花紋設計,採用了新世代的非對稱花紋造型,原廠命名為 Active Control Technology 新技術, 強調胎面外側採用鷹爪抓地的仿生設計,並且搭配 DynamicBraking Technology,可以加強抓地力以及煞車性能。

在輪胎的膠料配方上,Goodyear 使用了矽膠配方,強化了整體煞車性能,提供更優異的激烈操駕表現。對比前代產品,原廠強調 Eagle F1 Sport 在操控、激烈操控、舒適度、滾動阻力等等表現,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Eagle F1 Sport 的胎面花紋設計,採用了新世代的非對稱花紋造型,原廠命名為 Active Control Technology 新技術, 強調胎面外側採用鷹爪抓地的仿生設計,並且搭配 DynamicBrak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