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代 Toyota RAV4 自 2019 年上市至今,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熱銷程度完全不遜於臺灣車市霸主、也是同門兄弟的 Corolla Altis。因此,臺灣許多售後廠商也持續推出有關於 5 代 RAV4 的改裝升級套件,其中,嘉灃技研自主品牌 T.G Cobra,搶先獨賣可沿用原廠輪圈、具有靜電 ED 防銹表面處理的 5 代 RAV4 專用加大煞車碟盤,前輪一組建議售價 11,000 元起、後輪建議售價 12,000 元起。

嘉灃技研自主品牌 T.G Cobra,搶先獨賣可沿用原廠輪圈、具有靜電 ED 防銹表面處理的 5 代 RAV4 專用加大煞車碟盤,前輪一組建議售價 11,000 元起、後輪建議售價 12,000 元起。

目前國內許多售後廠商,也都有推出 5 代 RAV4 可升級的煞車系統,包含加大碟、卡鉗等等。而嘉灃技研與生產商合作,以自主品牌 T.G Cobra,搶先取得該項 RAV4 加大碟的代理權,從銷售到安裝提供一條龍的完整服務。

該套 T.G Cobra 加大碟具備的特色,在於可配合原廠的輪框,使用原廠 C 型延伸卡座,讓想要提升車輛制動性的車主,可以最低成本達成輕度改裝升級。T.G Cobra 加大通風碟使用高剛性鋁合金材質製造,表面有八線洗溝快速排粉設計,側邊則有特殊散熱通風線,確保煞車碟減低熱衰退可能造成的制動性能下降。

該套 T.G Cobra 加大碟具備的特色,在於可配合原廠的輪框,使用原廠 C 型延伸卡座,讓想要提升車輛制動性的車主,可以最低成本達成輕度改裝升級
廣  告

除此之外,T.G Cobra 加大通風碟表面還採靜電 ED 防銹技術處理,不僅兼具安裝上去的視覺效果更加醒目,同時也增加煞車碟的耐用度,產品經過激烈操駕測試達半年以上,確認品質與耐用度無虞。T.G Cobra 加大通風碟,對應 17 吋的輪圈,廠商建議安裝 330mm;若是 18 吋輪圈,則可升級至 345mm。

T.G Cobra 加大通風碟使用高剛性鋁合金材質製造,表面有八線洗溝快速排粉設計,側邊則有特殊散熱通風線,另外表面還採靜電 ED 防銹技術處理。

嘉灃技研表示,除了單換煞車碟盤之外,也提供套餐服務,可搭配更換 Elig 陶瓷來令片、Pagid DOT4 LV 煞車油,前輪套餐建議售價 13,000 元起、後輪 14,000 元起。

由於換裝加大碟盤後,直徑增加也讓力矩增加,所以若要讓加大碟盤的制動性更完整發揮,嘉灃技研也建議更換來令片。其中 Elig 陶瓷來令片具備低粉塵、低異音等特點,可承受攝氏 0~450 度的作業溫度,100%不含石綿,符合國際 ISO/TS 車廠認證以及歐洲 ROHS 環境保護認證。若有任何問題,可洽詢嘉灃技研臉書粉絲團,或致電 02-82213698 詢問。

嘉灃技研表示,除了單換煞車碟盤之外,也提供套餐服務,可搭配更換 Elig 陶瓷來令片、Pagid DOT4 LV 煞車油,前輪套餐建議售價 13,000 元起、後輪 14,000 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