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服務廣大臺灣消費者,Giti 佳通輪胎成立臺灣首家旗艦店,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引進最新進口拆胎機、平衡機、4 輪定位機等設備,提供消費者專業且高效率的輪胎選購與安裝服務,同時包含車輛底盤、基本養護、耗材更換、電池(瓶)更換等服務 Giti 旗艦店也都能擁有一站式的便利車輛服務。

為服務廣大臺灣消費者,Giti 佳通輪胎成立臺灣首家旗艦店,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引進最新進口拆胎機、平衡機、4 輪定位機等設備。

立足臺灣,成立首家旗艦店

宣布正式進軍臺灣市場後,Giti 佳通輪胎為提供消費者完整的服務,由原廠直接規劃布建 Giti 旗艦店,位於桃園市中壢區,鄰近國道高速公路與省道,交通相當便利。視覺設計上,以 Giti 佳通輪胎為主體,傳遞出專業意象,並設置有大空間客休室,讓顧客在等待時也能得到適時放鬆。

旗艦店在視覺設計上,以 Giti 佳通輪胎為主體,傳遞出專業意象。
設置有大空間客休室,讓顧客在等待時也能得到適時放鬆。

最新進口專業設備,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

為提供消費者專業的車輛養護與輪胎服務,Giti 旗艦店導入最新的進口設備,包括專用的頂車機、換胎機、平衡機、4 輪定位機等,可進行車輛養護、基本保養、耗材更換、電池(瓶)更換、底盤維修等服務。

Giti 旗艦店導入最新的進口設備,包括專用的頂車機、換胎機、平衡機、4 輪定位機等。
現場為 JohnBean 定位機,可提供科學化的底盤懸吊幾何測量與調校之用。
懸吊幾何的定位精準度,關係到行車安全的影響,因為若是懸吊定位有問題,會對輪胎造成偏磨耗等影響,輕則縮短輪胎壽命、嚴重還可能讓輪胎失去原有性能,因此底盤定位是很重要的一環。

以車輛底盤來說,懸吊幾何的定位精準度,關係到行車安全的影響,因為若是懸吊定位有問題,會對輪胎造成偏磨耗等影響,輕則縮短輪胎壽命、嚴重還可能讓輪胎失去原有性能,降低行車的安全。因此,Giti 旗艦店特別進口專業儀器,讓消費者能享受到完整的輪胎更換服務,同時確保了行車安全與施工品質。

現場技師可提供專業諮詢與底盤輪胎、車輛養護服務。

國際級輪胎品牌實力

提到輪胎品牌,許多人可能第一時間聯想到的是歐美日等知名品牌,不過以製造實力而言,Giti 佳通輪胎也是前段班之列。 Giti 佳通輪胎的總部位於新加坡,全球雇用超過 35,000 名員工、世界經銷服務網超過 70,000 個據點,年產量超過 1 億 2 千萬條輪胎。以全球規模來說,Giti 佳通輪胎在美國、德國、英國、印尼、中國擁有輪胎研發中心,並且在美國、中國、印尼設置有製造廠,實力不容小覷。

Giti 佳通輪胎的總部位於新加坡,年產量超過 1 億 2 千萬條輪胎。

透過賽事快速累積實力

為提升技術實力,Giti 佳通輪胎透過參與各大賽車運動、研發製造賽車用胎款,加速自身的高階技術量能。Giti 輪胎自成立以來,積極投入賽車用輪胎研發領域,包含耐久賽、亞洲三級方程式錦標賽、派克峰國際爬山賽、拉力賽、越野賽等賽事,都有研發並且實際贊助相對應的賽事用輪胎。

專業輪胎旗艦店,Giti 佳通輪胎

除了目前已經成立的桃園中壢 Giti 佳通輪胎旗艦店之外,原廠正陸續規劃臺灣主要區域的旗艦店面,同時導入更多輪胎花紋選擇,提供更全面性的車輛輪胎換裝選購服務,未來若消費者有需求,不妨可以前往 Giti 佳通輪胎旗艦店,享受專業的換胎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