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台灣米其林宣布,正式推出 Agilis 3 新品花紋,針對商用廂型車、小型商用車等級距所開發,強調安全、耐磨及耐用的表現。Agilis 3 擁有多項新設計,包含有「U 型溝槽」、「全溝深細紋」及「創新橡膠配方」,融合這 3 項技術,使輪胎在溼地抓地力性能大幅提升外,最重要的是,在輪胎花紋使用到 2mm,依然保持良好的抓地性能。

Michelin 台灣米其林宣布,正式推出 Agilis 3 新品花紋,針對商用廂型車、小型商用車等級距所開發,強調安全、耐磨及耐用的表現。

Michelin 曾於於 2020 年 6 月,發表多款新品,包括重高里程及節能省油特性的 Energy Saver 4 與 XM2+,以及專為市場量身設計的機車胎 City Grip 系列;如今,Agilis 3 的現身,補足了在商用車市場的份額,滿足多元消費族群的需求。

Michelin Agilis 3 產品強調安全特色,並整合有 3 項新設計:「U 型溝槽」、「全溝深細紋」及「創新橡膠配方」,讓輪胎在溼地抓地力性能大幅提升外,最重要的是,在輪胎花紋使用到 2mm,依然保持不錯的抓地性能。此外,胎面的水平溝槽防夾石功能,此項技術於自 Michelin 卡客車輪胎的專利技術,能有效防止輪胎因夾石所帶來的損傷。Agilis 3 也採用複合材質的抗刮擦橡膠及 360 度防擦護邊塊設計,能有效防止胎邊因刮擦路崖而損壞,並且不損失輪胎舒適度。

廣  告

考量到商用車的高耐用性,Agilis 3 使用高密度矽與碳黑結合的材料製程,除了可提升濕地抓地力外,還可以降低輪胎滾動阻力,並且增加輪胎使用里程。而針對近來小型商用車與廂型車,也有整合家庭一般使用的機能需求,因此輪胎規格尺寸和傳統的商用車比起來更大,觀察到市場的需求,Agilis 3 上市將提供 17 吋的輪胎規格,讓有載重需求、耐用性、高強度輪胎需求的車主,也能選擇 Agilis 3 花紋,而不用苦惱無胎可換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