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睿能創意公司在 2020 年 4 月 6 日開始召回 Gogoro 2 系列車型,因電池偵測微動開關橡膠護蓋瑕疵,導致騎乘中會發生車輛斷電情形,而後在召回後,因為負責清潔的製具瑕疵,導致一些車款本還未出現問題,在召回後反倒也出現狀況,又進行了再一次的召回改正。

而在 7 月 17 日,Gogoro 除了對於先前車主再次表達歉意之外,亦主動提出預防性的擴大召回,將針對 2020 年式以前的 Gogoro 2 Series 車款約 15 萬輛,召回加裝第 2 道保護的「訊號穩定線」作為整個車輛偵測馬達與電池訊號的雙重迴路,確保電池傳遞給馬達的訊號若出現問題,可以更及早被發現。

Gogoro 主動提出預防性的擴大召回,將針對 MY2020 前的 Gogoro 2 Series 車款,召回加裝第 2 道保護的「訊號穩定線」作為整個車輛偵測馬達與電池訊號的雙重迴路,確保電池傳遞給馬達的訊號若出現問題,可以更及早被發現。
廣  告

Gogoro 此回的預防性召回改正旗下所有 2020 年式以前的 Gogoro 2 系列車款,包含先前有回廠改正橡膠護蓋的車款,以及作為 GoShare 共享機車服務使用的車款,通通都會執行免費加裝訊號穩定線,整個作業時間約 30~60 分鐘。至於執行完成改正的車輛,全數提供直流電力盒終身保固。

而針對 2020 年式的 Gogoro 2 系列,由於已經採用新版設計,在生產時便有安裝雙重迴路,因此新車主不必擔心自己的車輛權益受損。自即日起,Gogoro 會開始寄發掛號信函與 E-mail,通知車主回廠召回改正,並且建議消費者可以使用召回專案服務網站預約回廠時間,減少電話預約的等待時間。

Gogoro 此回的預防性召回改正旗下所有 2020 年式以前的 Gogoro 2 系列車款,包含先前有回廠改正橡膠護蓋的車款,以及 GoShare 共享機車,通通都會執行免費加裝訊號穩定線,整個作業時間約 30~60 分鐘。

而若正好有在召回範圍內的車輛之車主,在近期已經有預約回廠,由於各服務站的備料已有齊全,若時間允許,也可立即提供召回改正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