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改裝品牌 Blitz,推出專為 Mazda Mazda3 Fastback 五門版所設計的避震器總成組 Damper ZZ-R,前後均支援 32 段阻尼調整、高度調整等功能,並搭配強化型的避震器座橡膠,採用單筒式結構、正叉式,日本當地未稅售價為 165,000 日圓。

Blitz 推出專為 Mazda Mazda3 Fastback 五門版所設計的避震器總成組 Damper ZZ-R。

Mazda Mazda3 五門版自發表以來,吸引眾多車迷與改裝迷的目光,在日本與其他市場也紛紛有改裝品牌推出專屬的改裝部品。日本本土的 Blitz,近日針對 Mazda3 五門版推出避震器總成 Damper ZZ-R,包含避震器上座、減震筒、彈簧、調整工具等,一應具全。

Mazda Mazda3 五門版自發表以來,吸引眾多車迷與改裝迷的目光,Blitz 便推出有眾多的改裝部品。

Damper ZZ-R 前後均支援 32 段阻尼調整,使用者透過在上座的旋鈕,便可調整阻尼強度的設定;Damper ZZ-R 同時也支援高度調整功能,前避震器可降車高 55mm 至 5mm 之間,後避震則可降車高 50mm 至 20mm 之間。

Damper ZZ-R 前後均支援 32 段阻尼調整,使用者透過在上座的旋鈕,便可調整阻尼強度的設定。
廣  告

另外,根據前後懸吊的需求,前後搭配的彈簧係數、長度,也有所不同,其他像是阻尼減衰力,也都有針對 Mazda3 進行最佳化。Damper ZZ-R 的上座採用鋁合金鍛造技術,搭配強化型的橡膠,除了強度更高,也能間接達到提升操控性的功效。

Damper ZZ-R 的上座採用鋁合金鍛造技術,搭配強化型的橡膠,除了強度更高,也能間接達到提升操控性的功效。避震器下座則採用鋁合金技術,進一步減低簧下重量。

根據 Blitz 的說法,Damper ZZ-R 搭配的彈簧組使用了 SAE 9245 鋼材,強度更高、更耐用,另外桶身部分的合金也有優化,達到減重與高強度的效果,避震器下座使用鋁合金,進一步減低簧下重量。

Damper ZZ-R 搭配的彈簧組使用了 SAE 9245 鋼材,強度更高、更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