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Solar Gard 舒熱佳」品牌,正式進軍臺灣汽車隔熱紙市場,並推出高階奈米陶瓷技術的 Vortex 奈米陶瓷隔熱紙產品,擁有高達 96%的全波段紅外線(780-2500nm)阻隔率(SIRR)表現,並獲得國際窗膜協會(IWFA)公認的總隔熱率(TSER)可達 63%,同時不擋 GPS 等電子訊號,讓涼爽舒適無須妥協。

來自美國的「Solar Gard 舒熱佳」品牌,擁有全系列美國 MAS 綠色環保認證以及美國綠色標準協會的認證。舒熱佳全系列產品於美國專利工廠原裝進口,最新產品為高階奈米陶瓷技術的 Vortex 奈米陶瓷隔熱紙。

除了高階的 Vortex 奈米陶瓷隔熱紙系列外,舒熱佳還發表有「LX 鑽石金屬隔熱紙」系列,LX 系列可與 Vortex 系列搭配,在前擋部位使用 Vortex,車身則使用 LX 系列。以 VX 奈米陶瓷材質用於駕駛座擋風玻璃,可呈現清晰的視野、並且不擋訊號、不用擔心 GPS 與其他感測的問題;車身玻璃則搭配 LX 系列防爆隔熱膜,達到隔熱以及防爆的安全效果。

高階奈米陶瓷技術的 Vortex 奈米陶瓷隔熱紙產品,擁有高達 96%的全波段紅外線(780-2500nm)阻隔率(SIRR)表現,並獲得國際窗膜協會(IWFA)公認的總隔熱率(TSER)可達 63%,同時不擋 GPS 等電子訊號。
廣  告

Solar Gard 舒熱佳是專營隔熱紙的國際品牌,隸屬全球前 250 強製造業聖戈班(Saint-Gobain)集團,旗下產品廣泛用於建築與汽車,並擁有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國際窗膜協會) 的認證、為該協會的八大製造商之一,聖戈班擁有多項世界領先窗膜專利技術與專利產品,擁有全系列美國 MAS 綠色環保認證以及美國綠色標準協會的認證。舒熱佳全系列產品於美國專利工廠原裝進口,消費者購買 LX 或 VX 系列,完成線上登錄除能擁有 6 年的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