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 固特異輪胎奠基於舊「90 為您」安心保固方案,於近日正式推出通路限定的保固方案「安心五顧」:內容包含 1 年路損安心保固、90 天滿意體驗保固、1 年免費道路救援、6 年產品品質保固、24 小時客服中心,讓消費者不必擔心天雨路滑道路狀況不良導致輪胎損傷,或使用輪胎不滿意想升級輪胎花紋等問題。

廣  告

除了全通路公司貨適用的 6 年產品製造責任保固(全條補償)之外,「安心五顧」增加 4 項額外的售後保固及服務,包含 1 年路損安心保固、90 天滿意體驗保固、1 年免費道路救援、24 小時客服中心。於限定通路一次購買 4 條固特異輪胎,即可獲贈 1 張保固卡,上官網完成登錄始享「安心五顧」的額外保固及服務。配合新保固方案的推出,固特異同步舉辦限時抽獎活動。活動自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止,期間內完成官網保固登錄,就有機會獲得跑步機、氣炸鍋等健康好禮。

「安心五顧」其中一項 6 年製造責任保固,只要是特約零售店所販售的台灣固特異公司貨輪胎,不需登錄均可享有此業界最強的產品製造責任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