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為了紀念「Vantage」之名加入 Aston Martin 品牌屆滿 70 年,原廠在 2020 年 2 月發表 Vantage 車系追加的軟頂敞篷車型:Vantage Roadster 時,就已經為 2021 年式的 Vantage 車系、提供多一種水箱格柵的選擇;但是同樣來自英國的 Revenant Automotive (簡稱 Revenant) ,依舊在日前為 Vantage 打造了一組整體視覺風格更為內斂的車身套件。

由一群英國賽車手與工程師所成立、來自英國的 Revenant,日前為 Vantage 打造了一組整體風格更為內斂的車身套件。

Revenant 是由一群英國賽車手與工程師所成立的新改裝廠,因此他們所選擇的改裝標的,自然是同樣出自英國的車型;不過、與其他重口味改裝廠不同,他們針對 Vantage 所推出的改裝,是將原廠原本已經相當狂野的車頭與車尾,修飾得更為優雅與內斂。

與圖下原廠針對 2021 年式 Vantage 所提供的兩種水箱格柵設計相比,Revenant 所設計的 Vantage 車頭雖然少了幾分狂野,卻也多了幾分英倫式的優雅。
廣  告

因此在經歷超過 1,000 個小時的研發後,Revenant 為 Vantage 的車頭設計了全新的前保險桿、水箱格柵與下擾流,並於水箱格柵上鑲有「REVENANT」字樣的銘牌,車尾則是裝上了重新開發的後保險桿、後下擾流與分流器,且換上雙邊雙出式的排氣尾管,並於右側嵌上 REVENANT」銘牌。

Revenant 為 Vantage 的車尾裝上了重新開發的後下擾流與分流器,且換上雙邊雙出式的排氣尾管,並於右側嵌上 REVENANT」銘牌。
Revenant 的車身套件提供非常多樣化的配色與材質 (包括裸露的碳纖維原色) 選擇,且已於官網提供線上自行搭配的服務。

此外,Revenant 的車身套件還提供非常多樣化的配色與材質 (包括裸露的碳纖維原色) 選擇,且已於官網提供線上自行搭配的服務,可讓你在實際下單訂購之前,組合出符合個人喜好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