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野賽場上與 BMW 與 Mini 關係匪淺的德國 X-Raid 車隊,不僅於賽場上創下輝煌戰績,旗下也有針對市售車款推出改裝升級套件。在賽場上叱吒風雲、曾創下連霸紀錄的 Mini Countryman,這次由 X-Raid 操刀,讓許多越野套件上身,使得整車呈現相當濃郁的越野氛圍,置身其中彷彿身處達卡拉力賽場一般。

許多越野套件上身,使得 X-Raid 操刀 Mini Countryman 呈現相當濃郁的越野氛圍,置身其中彷彿身處達卡拉力賽場一般。
廣  告

X-Raid 操刀的 Mini Countryman 是專為探險家打造、越野配備豐富的車款。透過更大的胎圈組合以及增長 2 公分的彈簧設定,讓車高獲得 4 公分提升。

輪圈部分,X-Raid 採用剛性、強度更高的材質設計,同時採用 Cooper 越野胎,堅韌的胎壁也提高輪胎的耐用性與抗衝擊性。更透過分離式的輪輞設計來預防損壞時需整組輪圈替換。

透過分離式的輪輞設計來預防損壞時需整組輪圈替換

水箱罩前的 LED 投射燈設計,不僅在艱困越野路況時能提供更優良的照明效果,經典造型也為車頭畫龍點睛。車頂的輕量化鋁質行李架則是與車側的鋁質護板相互輝映。配色部分,X-Raid 則以自家特色的橘色設計以及 Mini 招牌鋼琴黑的搭配,讓 Mini Countryman 在眾多車款中有著獨樹一格的外觀設計。

X-Raid 以自家特色的橘色設計以及 Mini 招牌鋼琴黑的搭配,讓 Mini Countryman 在眾多車款中有著獨樹一格的外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