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Papago 推出 GoPad X 智慧四合一中控導航平板,可安裝於儀表板位置,搭載 6.86 吋觸控螢幕、內建 GPS、支援 FM 發射、藍牙連接、行動網路擴充、GoLife 導航小秘手機綁定、行車記錄、連接倒車顯影、智慧聲控、Papago 導航等功能。

GoPad X 智慧四合一中控導航平板,可安裝於儀表板位置,搭載 6.86 吋觸控螢幕。

Papago GoPad X 導航平板設計安裝於儀表板的位置,也就是在傳統中控螢幕的上方,可與原有的中控螢幕並存,再行擴充,不過安裝時需要專業的技師或師傅進行,因此建議至相關據點購買安裝。

廣  告

GoPad X 智慧四合一中控導航平板,在系統邏輯上就是一台平板電腦,搭載了客制化的介面,達到行車模式最適化的體驗,系統核心為 Android,不過由於功能設計的關係,使用者可能無法操作全部的系統功能;導航圖資方面,整合了 Papago 自家系統,並支援 GoLife 導航小秘手機綁定,使用者可透過手機端輸入目的地,資訊會自動同步整合到平板系統內開始導航。

GoPad X 支援擴充倒車顯影功能,也能擴充為前後行車記錄器。

GoPad X 並搭載有智慧聲控功能,可對應導航功能、撥打電話、調整音量、開啟關閉行車記錄器、開啟或關閉螢幕、播放藍牙音樂等應用;此外,還支援 FM 發射功能,此功能是針對某些舊式車款,在沒有藍牙與 USB 的情況下,GoPad X 可以將內部音源以 FM 無線電波發射的方式,讓車輛的主機接收,達到播放裝置端音樂的效果。

智慧聲控功能,可對應導航功能、撥打電話、調整音量、開啟關閉行車記錄器、開啟或關閉螢幕等。
FM 發射功能,在老車沒有藍牙與 USB 的情況下,GoPad X 可以將內部音源以 FM 無線電波發射的方式,讓車輛的主機接收,達到播放裝置端音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