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先鋒在音響主機市場耕耘許久,過去即推出許多具備 Wi-Fi、Apple CarPlay,並支援倒車顯影的高階車用音響主機。近期則是導入最新 DMH 主機系列,包含分離式 9 吋螢幕的 DMH-ZS9350BT、平板式 9 吋螢幕 DMH-ZF9350BT 以及 2DIN 短機身 6.8 吋的 DMH-Z6350BT。

全新 DMH 系列主機支援功能包含電容式觸控、Wi-Fi、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potify 音樂串流等。並新增高音質音樂播放、上網功能以及雲端即時資訊等。其中 DMH-ZS9350BT 可直接支援 Toyota 熱門車系如 RAV4、Prius 等,Auris、Corolla Altis 等也可透過外框更改升級。

全新 DMH 系列主機支援功能包含電容式觸控、Wi-Fi、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potify 音樂串流等。

Pioneer 針對中高階及追求影音升級的車主,推出的新世代 DMH 系列主機,延續過去產品的觸控螢幕、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接等產品優勢功能,並新增支援 Wi-Fi 上網功能,除了瀏覽網頁外,也支援 Amazon Alexa、運動比賽/天氣資訊即時顯示等。

擁有 9 吋螢幕、2DIN 規格的 DMH-ZS9350BT,可直接支援 Alphard、第 5 代 RAV4、Prius 與 Prius α等。
廣  告

新 DMH 系列主機更新操作介面,可像智慧型手機一樣自訂主畫面,也支援左右滑動切換頁面,甚至可透過新的 Car AVAssist App 來遠端進行設定。並可以智慧型手機連接記憶各個使用者的專屬設定。

同樣於新品上新增的還有 Hi-Res Audio 播放功能,可支援 96kHz/24bit 的檔案,並有母帶音質還原技術,不因為在駕駛空間而犧牲影音品質,享有更極致尊榮的視覺、聽覺感受。在連接線材的支援部分,新的 DMH 系列主機則全數支援 1 個 USB Type C 插座與 HDMI Type D。

而全新 DMH 系列 3 機種,差異主要是在機身形式與螢幕大小。採分離式設計,並擁有 9 吋螢幕、2DIN 規格的 DMH-ZS9350BT,可直接支援 Alphard、第 5 代 RAV4、Prius 與 Prius α等,而熱門的 Auris、Corolla Altis、C-HR 與 Hilux 則可透過配件與改外框進行升級。

DIN 規格的 DMH-ZS9350BT,可直接支援 Alphard、第 5 代 RAV4、Prius 與 Prius α等車系。圖為原廠 Drive+ Connect 主機。
熱門的 Auris、Corolla Altis、C-HR 與 Hilux 則可透過配件與改外框進行 DMH-ZS9350BT 升級。圖為原廠 Drive+ Connect 主機。

同樣擁有 9 吋螢幕的 DMH-ZF9350BT 則是採用外露平板式 1DIN 設計,讓未有空間安裝螢幕的消費者也可擁有大螢幕高畫質。至於 6.8 吋螢幕的 DMH-Z6350BT,則採用 2DIN 短機身設計,可直接相容適用的車款。

Pioneer 預計於 6 月初正式推出全新 DMH 系列主機產品。目前通路已有售價流出,2DIN 短機身 DMH-Z6350BT 售價為 26,900 元;分離式 DMH-ZS9350BT 為 36,900 元;而平板式 DMH-ZF9350BT 則為 49,900 元。

6.8 吋螢幕的 DMH-Z6350BT,則採用 2DIN 短機身設計,可直接相容適用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