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小改款後的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車系,目前已經有四輪驅動設定的 Huracán EVO、Huracán EVO Spyder,以及後輪配置的 Huracán EVO RWD 與 Huracán EVO RWD Spyder 共 4 款性能與底盤較小改款前大幅進化的車型,但是來自德國的 Novitec,依舊在日前為 Huracán EVO 推出了包括固定式尾翼等的全套碳纖維空力套件、高性能排氣管,與前 20 吋、後 21 吋的鍛造鋁圈等改裝部品,強化它的視覺張力及操控表現。

德國 Novitec 為 Huracán EVO 推出包括固定式尾翼等的全套碳纖維空力套件、高性能排氣管,與前 20 吋、後 21 吋的鍛造鋁圈等改裝部品,強化視覺張力及操控表現。

由於 Lamborghini 在 Huracán EVO 車系上,不僅為其重新設計了整個中控臺、導入全新 HMI 人機介面,並新增一套名為 LDVI (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 的車身動態整合系統,可整合 LPI 2.0 電子監控平臺、LMR 2.0 主動式電磁懸吊、LDS 電子轉向、先端循跡控制、LDS 動態轉向系統,以及 AWD 全輪驅動、扭力分配和後輪轉向系統,提供更精準且更有駕駛樂趣的操控表現。

Novitec 為 Huracán EVO 所設計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行李箱蓋 (可選擇與車身同色或維持碳纖維裸色)、前保險桿下擾流、後視鏡上蓋、側裙、引擎室進氣孔與引擎蓋、固定式尾翼與底盤分流器。
與圖下原廠 Huracán EVO 的行李箱蓋相比,圖上由 Novitec 所推出的碳纖維行李箱蓋,不僅重量較輕,還多了兩條經過風洞實驗、可有效導流的開孔,且前保險桿下擾流的造型也更為霸氣。

因此這次 Novitec 並沒有針對 Huracán EVO 的引擎進行調校,依舊讓其所搭載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維持著 640 匹馬力與 61.2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並搭配 7 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原廠 0~100km/h 加速為 2.9 秒、極速 325 公里)。

Novitec 這次並沒有針對 Huracán EVO 的引擎進行調校,依舊讓它所搭載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維持著 640 匹馬力與 61.2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但是可換上性能化排氣尾管與碳纖維尾飾管。
廣  告

但是為了增加車身下壓力、營造競技氛圍,Novitec 不僅為 Huracán EVO 的車尾設計了一支外型與 Huracán Performante 極為相似的碳纖維固定尾翼、碳纖維底盤分流器及碳纖維排氣尾飾管,也一併開發了多兩個垂直開孔的碳纖維行李箱蓋 (可選擇與車身同色或維持碳纖維裸色)、碳纖維前保險桿下擾流、碳纖維後視鏡上蓋、碳纖維側裙、碳纖維車側引擎室進氣孔與碳纖維引擎蓋,並可換上專屬的「novitec V10」車型銘牌。

碳纖維固定尾翼、碳纖維排氣尾飾管,以及碳纖維引擎蓋後方的專屬「novitec V10」車型銘牌,是 Novitec 這次為 Huracán EVO 所推出的裝部品中、最令人驚豔的改變和點綴。
Huracán EVO 的車主若有需要,Novitec 也可以替他們訂製內裝配色和用料。

此外,Novitec 還為 Huracán EVO 提供了三組型號分別為 NL1、NL4 (中央鎖孔) 與 NL4 (中央鎖孔式樣) 的前 20 吋 9J、後 21 吋 12.5J 之鍛造鋁圈 (輪胎尺碼則為前:245/30R20、後:325/25R21),以及短彈簧與鋁合金輪圈墊片,營造出更低寬的賽車化車身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