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大業流通,推出「鷹之眼」行車記錄器新品,最大特色在於內建 3D 倒車顯影功能,以模擬的方式,提供駕駛人類似於後方環景影像的功能,讓倒車或停車時、能擁有更多的影像參考位置,減低碰撞障礙物或固定物體的機率。

鷹之眼行車記錄器最大特色在於內建 3D 倒車顯影功能,以模擬的方式,提供駕駛人類似於後方環景影像的功能。

3D 倒車顯影,類後方環景功能

鷹之眼行車記錄器最大的賣點,就是可支援 3D 倒車顯影模式,此模式類似於後方環景影像的效果,而鷹之眼採用模擬的方式,因此較一般的環景影像還是有差別,3D 倒車顯影對於固定物體,例如圍欄、牆、標線、人行道、階梯、馬路、燈桿等物體,在倒車的過程中,可以陸續顯示於螢幕中,但對於即時移動的物體、人、車輛等顯示效果,可能就沒有固定物體來的高,是其系統的限制,但對比沒有顯影功能的車輛,仍提供一定的參考價值給駕駛人。

3D 倒車顯影對於固定物體,例如圍欄、牆、標線、人行道、階梯、馬路、燈桿等物體,在倒車的過程中,可以陸續顯示於螢幕中,但對於即時移動的物體、人、車輛等顯示效果,可能就沒有固定物體來的高。

雙鏡頭 1080P 畫素

鷹之眼行車記錄器採用後視鏡造型設計,搭配前後雙鏡頭,支援 1080P Full HD 規格錄影,螢幕尺寸為 9.88 吋,支援觸控功能,廣角鏡頭支援 170 度範圍,系統並搭載有 ADAS 駕駛輔助功能,提供車道偏離警示、前車碰撞預警等功能。

廣  告
前後雙鏡頭,支援 1080P Full HD 規格錄影。

此外,鷹之眼行車記錄器可搭配另售的電力線配件,安裝該配件之後,即可擴充停車監控功能,在車輛熄火或上鎖之後,持續記錄車輛鏡頭的畫面,若事後有碰撞、可疑人事物發生,則可事後查閱。

鷹之眼行車記錄器採用 9.88 吋觸控螢幕,支援多功能操作。